【唐子专栏】解体中共已近终局

——评丹麦报曝光中共宣传策略的意义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08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丹麦消息报》日前披露其获得了一份机密文件,共60页,由中国共产党党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批准,文件内容已获中央委员会批准并交付执行,已经传播到所有省级政府及所有人民解放军的总部,要他们必须共同努力,认真执行。文件有关中共的宣传策略:假装信息更自由,实际上在国内镇压要更严厉。

《丹麦消息报》说中共是“一个向世界微笑、但在自己国内进行箝制的政党”。所谓“向世界微笑”,是说中共试图伪装出一个表面更开放的形象,指示宣传机器把中国塑造成和平、日益民主又开放的国家。假象下却强硬地“在自己国内进行箝制”:以更多的审查和控制加强箝制社会;打击现实中任何侵犯到共产党及其领导人,以及推动其他政治体制和新闻自由的行为;组织地方基层以提高互联网的监测和审查,并积极参与聊天室和博客的讨论,以操纵舆论偏向共产党。中共如此造假宣传超越政治,根本不是政党行为,称呼中共为政党完全词不达意。

德国历史上即使纳粹党这样实施极权主义的政党,对国家也没这种控制。欧洲意大利法西斯党、德国纳粹党,还有中东伊拉克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利比亚革命统一阵线,也都玩弄两面手法,看起来跟中共政府玩弄两面手法相似,以至于世界把中共跟这些政党等同起来,实际上有天壤之别。意大利墨索里尼、德国希特勒、伊拉克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操控的政党只是政党,是政教分离国家的专制党,不是邪教,没有“战天斗地整人”彻底改造文明,创建新的意大利、德国、伊拉克、利比亚的教化使命,造假宣传主要在政策和行政上,不在宗教信仰上。

也就是说,墨索里尼、希特勒都是天主教徒,萨达姆、卡扎菲都是穆斯林,只敢作恶,还不敢像共产党的《国际歌》、《东方红》那样,公然否定救世主,教人做坏人和恶民。意大利的法西斯党、德国的纳粹党、伊拉克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利比亚的革命统一战线,独裁主要在国家行政、立法和司法上,还没有否定其国民信仰上帝或安拉,遵循耶稣或穆罕默德教诲的胆量,还不敢以仇恨来代替爱。中共却敢公然说“从来就没有救世主”,宣称要把“旧世界(私有制文明)打个落花流水”,是敢领导上帝和佛祖的太阳神,教人不信神做欺师灭祖的恶人。

历史上在马克思时代,普鲁士国王虽然也有新闻和出版审查,却跟今日中国大陆共产党的信息审查全然不同。普鲁士有审查但承认,而且是为了坚持历史上的宗教信仰传统不被自由言论削弱。中共政府却是一直否认有这种事,如同炸市政府的天津人刘长海所说,做坏事不敢承认。承认作恶,就会被善民和依法行政的政府采取有效行动阻止进一步作恶,比如拉登组织袭击纽约世贸大厦后,美国就能够通过在阿富汗和在巴基斯坦的军事行动将恐怖组织逐渐铲除。不承认作恶,中共旨在利用西方一直希望经济发展和平演变中共极权专制的一厢情愿,阳奉阴违地永远作恶。这就是邪恶。中共的假面宣传主要不是专制,而是邪恶。

中共是假政党、真邪教。向中国和世界讲中共的真相,这是务必要讲清的。《丹麦消息报》说中共是“一个向世界微笑、但在自己国内进行箝制的政党”。这说明,这份由中共党政府胡锦涛和温家宝批准的文件,在近日被外国记者取得,其实就是在告诉我们:向世界微笑着箝制国民的中共很邪恶,是看似政党其实不是、看似执政其实在乱政的邪教:直接装神弄鬼。

《丹麦消息报》曝光的这份共60页机密文件,让世界清楚地看到:所谓地方政府违法控制媒体和民众,中央领导路线相对宽松,中国大陆可以在中共领导下缓慢融入世界民主潮流的趋势完全不存在。这份文件包含了最高领导层采取更强硬立场的命令:大部分加强控制的要求,都可以从共产党的最高权力机构中央委员会的文件中找到。也就是说,中国共产党给世界的微笑是演戏,是邪恶。

无论胡锦涛,还是温家宝,除非学16世纪的路德、加尔文以公开退党的方式分裂中共邪教,否则像文艺复兴时期的天主教一样,中共就只能绝对腐败。观照天主教耶稣会的历史,没有新教的出现,可以断定:欧洲文明早就溃败毁灭了。

这份曝光中共内松外紧的宣传策略的文件60页,内容很多,这个政权从中央到地方都是一致努力地极力封锁“政治敏感信息”(能否完全做到当然是另外一回事了),上下配合,为的就是要将这些信息从互联网、媒体和书籍中“封锁”、“消灭”或“清除”。这样弄鬼如果不是为了毁灭世界文明,还有什么解释?

外国记者能取得中共魁首批准的机密文件相当罕见。这是不是表明:解体中共已近终局,需要西方国家有所动作,有所配合?究竟应该如何动作,如何配合?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