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简历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1-07-12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曾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和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在党内和民间,有“江蛤蟆”、“老江”、“江总”、“太上皇”、“前主席”、“前核心”、“三点水”、“江戏子”、“江核心”等绰号。以下为江泽民简历:

1926年8月17日,出生在江苏江都县。其生父江世俊,曾任大汉奸汪精卫所主导的伪国民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

1943年,中学毕业,进入汪精卫伪政权开办的“中央大学”就读。据说,江在读期间加入了汉奸特务组织。

1945年10月,日本投降后,中华民国政府下令原汪伪“中央大学”解散,江泽民辗转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就读。据说其因在汪伪“中央大学”期间参加汉奸特务组织而被通缉,后因机缘巧合得以逃脱。

1946年4月,加入共产党。

194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机系。

1948年,进入美资海宁洋行下属的食品工厂任动力科技术工程师,同年该厂被中华民国政府收购,成为军工企业,江仍任原职。

1949年12月,和王冶坪结婚。

1952年,得到汪道涵提携,任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机部所属的“上海第二设计分局”的电气专业科科长。

1954年11月,被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任职。

1955年,赴苏联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厂实习。据说,在此期间,江泽民被苏联“克格勃”情报机关以美人计吸收,成为听命于苏联的卖国间谍。

1956年,回国,后历任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动力处副处长、副总动力师、动力分厂厂长。

1962年,被调回上海,任一机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1966年5月,被任命为一机部在武汉新成立的武汉热工机械研究所所长,并代理党委书记。

1970年,被调回北京,任一机部外事局副局长。

1979年,任“外国投资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1980年,任“进出口和外国投资委员会”副主任。

1982年,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兼党组副书记、部长兼党组书记,当选为中共中央委员。

1985年,任上海市市长。

1986年,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

1987年,中共召开十三届一中全会,江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

1989年,六四事件发生后,江泽民因镇压得力而得到邓小平赏识,被增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很快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

1989年11月,接替“辞职”的邓小平,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1991年,民间盛传宋祖英成为江泽民情妇。

1995年1月30日,针对中共所谓的“台湾问题”,江泽民提出“和平统一进程的八点主张”。

1995年-1996年,江泽民一手导演针对中华民国自由地区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导致美国派出两艘航空母舰进入台湾海峡附近海域,中共军队遭到巨大震慑。此后,江泽民开始强力推动大规模的“国防建设”,使中共军队在某些方面得到提升。

1998年,江泽民授权建设“金盾工程”,企图钳制互联网资讯、对中国大陆网民进行网络监控。

1999年7月,江泽民主导了针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运动(汪园斐注:这场迫害运动至本简历成文之2011年7月11日止,仍然在进行中,毫无改善迹象),相关数据显示,至2011年止已有超过3000多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因遭受共产党当局迫害致死,而被投入监狱、强迫劳动、非法拘留及遭受其他形式之迫害者,更是不计其数。

1999年12月,江泽民与俄罗斯签定密约,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争议领土全数拱手奉送给俄罗斯,引起民间知情者的极度震惊。(详见汪园斐:《江泽民出卖国土纪实》)

2000年,江泽民在广东省茂名地区高州市考察时提出所谓的“三个代表”,声称中共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被老百姓批为“假、大、空”、“被代表”。

2002年,中共召开十六大,江泽民卸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一职(胡锦涛接任)。

2003年,中共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江泽民卸任国家主席(胡锦涛接任)。

2004年9月19日,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胡锦涛接任)。

2005年3月8日,江泽民继续辞去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一职(胡锦涛接任)。至此,中共完成了所谓“第四代”和“第三代”领导集体的新老交替。江泽民名义上退出了中国大陆政坛的核心权力圈。

2011年7月1日,正值中共所谓“90周年”党庆,第三代领导人李鹏、朱镕基等人皆有出席,独缺江泽民,引发国内外高度关注和怀疑,甚至有传闻指其已死亡。

2011年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在该台的《6点钟新闻》中,播报了江泽民的死讯,但中共官方新华通讯社7日却迅速否认,香港亚洲电视亦于同日发表声明表示撤回7月6日的报道。由于中共一贯的信息封锁和神秘政治,江泽民是死是活尚难确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