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词”暴露的中共“最高党内机密”(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1-07-14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中国开始大规模使用互联网后,中共当局就对网络信息传播的控制不断加大力度,采取各种手段阻止当局所不喜欢的信息的传播。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控制互联网搜索引擎,从而使中国的网民无法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很多信息。再一个就是通过在网络中设置“感词”过滤系统,让包含中共当局不喜欢的词和信息无法通过互联网或手机传送。

中共当局从来没有公开列出究竟那些词是敏感词。负责监督控制网络信息流通的中国公安部也一直表示,不能对此发表评论。美国之音曾就此寻问中国最大的手机短信服务网站之一新浪网:为什么要有敏感词的限制。新浪网的一位官员表示:新浪只是按照有关当局的规定办事,并拒绝做出进一步说明。那么谁是有关当局呢?

近期《丹麦每日消息》发表了大量从中共高层领导处泄露的机密文件,将这些机密文件提供给《丹麦每日消息》的爆料人自称“不认同中国目前的政治方向”。研究了这些文件的学者认为,机密文件共同提供了一个极为罕见的机会,可以一窥中共高层思想和计划。在这些文件中,就可以找到以上两个问题的答案。

这是从中国最高层人员泄露出来的一系列文件之一,这些文件传递出的是中国最高领导人本人的声音。泄漏的文件共有60页,来自党的最高权力机构中央委员会。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薄智跃的说法,这些文件要经过政治局常委的审批,而它们的成员就是中国最有权力的九人,包括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

机密文件与中国领导人的公开声明截然相反。在文件的第一页,说这些内容已被中央委员会批准,现被分发执行。中国政府一直坚持它没有行使任何审查,还有许多其他的类似的宣称。但是,这些机密文件在好几处都指出,中共当局应如何防止人们接触到“政治敏感信息”,还提出了实例。这些信息必须从互联网、媒体和书籍中被“屏蔽”或“破坏”或“清除”掉,中央委员会发给下级国家机构的指示非常明确。该文件的日期标明的是今年三月初,已传达给了“所有省级政府”和“解放军的所有总部”,要求他们要“共同努力,认真执行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同志批准的政策”。

以上两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有关当局是中共的党中央和国务院;目的是防止人们接触到“政治敏感信息”。但现实往往与中共想要达到的目的相反,人们往往能从解读被中共“屏蔽”或“破坏”或“清除”掉的“敏感词”中看到许多更“敏感”的政治内幕。

近期,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生死状况,海内外互联网、媒体上传的热闹,7月6日香港亚视报导江泽民病死消息,不到半小时,就有大陆网友在网络上说:“外面鞭炮声一片,真是举国同庆啊。” 大陆民众纷纷表示,消息大快人心,要大放鞭炮驱邪庆贺。

此时的中共领导人,还未找出他们认为合适的应对江泽民病死的方式,与江泽民病死有关的词就成了防止人们接触到“政治敏感信息”了。中共在互联网上大量“屏蔽”或“破坏”或“清除”掉的“敏感词”有:

总书记,军委,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主席,江主席,前领导人,领导人,国家大事,江核心,江泽民,江泽明,江民,泽民,毛泽民,江爷爷,老江,江氏,姓江的,先帝,太上皇,先皇,三表,三表哥,江三表,三个代表,宋祖英,辣妹子辣,蛤蟆,癞蛤蟆,心肌梗塞,脑死亡,挂了等等。


2009年江泽民参加阅兵仪式

这些“敏感词”中,最能让外界敏感到许多更“敏感”的政治内幕的是:“蛤蟆,癞蛤蟆。”这两个外观丑陋的动物的名称,一个号称“伟、光、正”的党的前一号头目,未挂之前,享受中共的太上皇待遇的江核心,怎么与“蛤蟆,癞蛤蟆。”产生需屏蔽的“政治敏感信息”关系呢?这里面隐藏了多少“政治敏感信息”?有必要深究一下其中所涉及到的中共“最高党内机密”,也有必要说一说其中隐藏的更为“敏感”的政治内幕。

说起江泽民与“蛤蟆,癞蛤蟆。”的“敏感”关系,最早是由上海人传出来的。上世纪八十年代,江泽民到上海任市委书记,上海坊间就传说江泽民是癞蛤蟆精投胎,说江泽民的嘴像蛤蟆嘴,眼像蛤蟆眼,头像蛤蟆头,说出的话跟井底蛤蟆一样没见识,无德无能,无自知之明,就像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

现代社会,不经媒体传播的传说难以广传。把江泽民与“蛤蟆,癞蛤蟆。”的“敏感”关系,传向全世界的当推在海外出版的《江泽民其人》这本书。此书资料丰富,体大思精。特别是书中有从中共高层挖掘到的许多有关江泽民的内幕和秘闻,这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构成了一个完整而真实的江泽民,其中就说到了江泽民与“蛤蟆,癞蛤蟆。”的“敏感”关系。揭露了江泽民伙同中共犯下的不可饶恕的大量反人类的滔天罪行。与《九评共产党》一样,这本书,因其真实性,江泽民与中共不敢回应,成了中共的禁书,但是,通过各种渠道,看过这本书的中国大陆人也不少,尤其是中共高层的许多人,可自由上网,能直接看到海外网站的内容,据说,他们中有许多人既看过《九评共产党》也看过《江泽民其人》。知道共产党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也知道江泽民与“蛤蟆,癞蛤蟆。”的“敏感”关系的人不少,这应当是中共高层的一个心照不宣的“最高党内机密”,而这个“最高党内机密”在互联网上大量“屏蔽”与江泽民有关的“敏感词”中不经意中泄露出来了。别忽视了这个“最高党内机密”,要知道,解读这个“最高党内机密”,就可解读:为什么中共最高层对江泽民的生死还未做最后决定;就可解读:为什么近一亿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可解读中共体制内外人的选择及其面临的后果等等。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