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野生动物贩卖内幕大直击(组图)

发表:2011-07-14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sonWong从事的contraband野生动物包括了∶苏门答腊和爪哇岛犀牛角,藏羚羊毛,长冠八哥(据称野外总数不到150),斯皮克斯金刚鹦鹉(这个据称已经灭绝了,大拿最近还卖出了三只),此外还包括了雪豹皮和熊猫皮


印尼雅加达的市场,卖家兜售着竹管装的蟋蟀,从野外捕获来用于当宠物的斑点林和花冠皱盔犀鸟。

 


印尼一家海货市场,渔民们正在装卸一条刚被捕捉起来的鲨鱼,这头鲨将被拍卖到100多美元左右,其中2/3的价值在于它的鳍,鲨鱼翅多销往香港和台湾。

 


在西藏,穿有云豹(左)和水獭(右)皮缝制而成的礼服的人被看成是富有而又地位的人。

 


83岁高龄的中国老人精于象牙雕刻,1989年时国际上早已禁止象牙贸易,陈先生目前收有两个徒弟。

 


泰国曼谷,执法人员搜救出若干只蜂猴。蜂猴在日本和俄罗斯较受欢迎,据说每只卖到1000美元。其实早有国际公约禁止这种夜间动物的交易活动。



印尼棉兰市森林pol.ice局里存放着许多搜缴来的野生动物,包括老虎,云豹,玳瑁海龟。

 


泰国,高速公路检查站的x光照片显示,这辆装运纸的卡车前部偷运有100余头穿山甲,穿山甲在广州地区尤为受欢迎。

 


印尼屠宰场,工人们正在展开一张张蟒皮,这些原材料将被制作成名包,名鞋或名衣,那时的价格也早已翻数番。

 


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泰国警方在市场逮捕了3名兜售蜂猴的不法分子,然而让环保人员气愤的是其中2名被释放,1名只罚款了600美元。

 


广州清平,工人们正在卸货乌龟。随着龟需求的不断增长,本地龟(土鳖)已经消失殆尽,红耳龟(巴西龟)占据了我们的餐桌。货源来自缅甸,越南,柬埔寨,印尼,老挝和马来西亚。

 


印尼一家屠宰场,工人们正在刮开一条条从野外捕获来的蟒蛇,每条蟒均被注入了大量水和空气以便人们更易于剥皮,而这些蟒皮将被卖至各个奢侈品制造工厂。

 


被营救出来的孤猿在印尼一家生存园中学会自我生存。这些孤儿们的爸妈多数被油棕榈工厂的工人们射杀而死,他们则被卖去当宠物。

 


印尼雅加达的市场,宠物卖家正夹去长尾猕猴的尖牙以免咬伤人,像这种小家伙仅仅只卖20美元,它们绝大多数是野生捕来的。

原标题:记者做了五年卧底才有这些野生动物贩卖内幕照片(组图)

来源:猫扑贴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