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便宜十所大学(组图)

发表:2011-07-14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政府首次依实际学费(net price)高低,作出大学院校排行榜。

根据2008年国会通过的教育改革法,美国各大学院校须向教育部呈报该校的学费、食宿费、书籍费、奖助学金等,学生和家长可将学杂费扣除奖助学金,算出实际学费。

教育部依这些数据制成「大学收费透明中心」 (College Afford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Center),供学生和家长查询比较每所大学的实际费用。依照2008-2009学年度的最新资料,以下是美国学生人数超过5000人大学院校收费最低廉的十所:

南德州学院(South Texas College)

地点:德州麦克艾伦(McAllen)

公布学费:2366元

实际学费:1317元

大学部学生:2万6338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86%

泛美德州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Pan American)

地点:德州爱丁堡 ( Edinburg)

公布学费:4304元

实际学费:1646元

大学部学生:1万8337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87%

印地安河州立学院 (Indian River State College)

地点: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 (Fort Pierce)

公布学费:1983元

实际学费:2138元

大学部学生:1万7110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66%

加州州立多明格兹冈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s)

地点:洛杉矶县卡森市 (Carson)

公布学费:3663元

实际学费:2451元

大学部学生:1万4477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76%

加州州立洛杉矶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

地点:洛杉矶

公布学费:3658元

实际学费:3263元

大学部学生:2万619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77%

棕榈滩州立学院 (Palm Beach State College)

地点:佛罗里达州渥斯湖 (Lake Worth)

公布学费:1820元

实际学费:3490元

大学部学生:2万8017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56%

纽约市立大学李曼学院 (CUNY Lehman College)

地点:纽约市布朗士区(Bronx)

公布学费:4340元

实际学费:4335元

大学部学生:1万2195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90%

纽约市立大学约翰杰刑事法学院 (CUNY 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

地点:纽约市

公布学费:4329元

实际学费:4590元

大学部学生:1万5330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79%

德州农工国际大学 (Texas 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点:德州拉瑞多 (Laredo)

公布学费:4497元

实际学费:4594元

大学部学生:6419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96%

贝勒优学院 (Bellevue College)

地点:华盛顿州贝勒优

公布学费:2666元

实际学费:4749元

大学部学生:1万4010人

获奖助学金新生:40%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