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国是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图)

作者:张天亮 发表:2011-07-21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威夷阿阿拉帕公园一角

夏威夷阿阿拉帕是去飞机场咽喉之地,车辆川流不息,就在这交通要冲的右方,搭起了二十多个帐篷,里面栖居着二十多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十分呆眼,成为夏威夷独特的劣景。

中共几十年来在中国大肆宣传:“美国是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最好的。”以此贬低别人,抬高自己,不知人间羞耻!

在下觉得中共宣传有失公允,简直吹毛求疵,不检讨自己的错误。其实这些流浪汉不做工,茶来伸手,饭来张口,早晚有人煮吃,味道不断变化,吃的是牛奶面包,猪排牛排,或咖喱鸡,吃完还有水果赠送,营养价值远远超过我们所吃。只是住宿问题惹人评论而已。

但绝不是中共宣传那样“悲惨,寒天雪地露宿街头。”他们有集体宿舍,无需在街边过夜。但他们偏偏这样做,目的是得寸进尺,争取人们同情。其实是“自作孽不可活”。要是他们生长在中国,不被警察拳打脚踢,抓去劳动教养才怪呢。

笔者不常回国,一回国就碰到诸多不顺眼的事情。例如从香港搭下午五点钟直通车到广州,一下火车到处是乌烟瘴气,烟雾弥漫,看不到蓝天白云,空气十分污浊。有支气管炎的人,马上生病。

夜幕降临,我们赶快找客店投宿,只见流花宾馆和红棉宾馆对出的空地,无数人背着简单的行李席地而卧。他们都是从北方到南方找工作的农民,因为无钱住客栈而露宿街头。不巧天下着毛毛细雨,看着他们饥寒交逼,有谁为他们解困?心里十分难受。

广州是中国的南大门。那里高楼林立,冕红灯五光十色,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汽车-电车来往穿梭。这些都是打倒皇帝当皇帝,打倒地主当地主,打倒资本家当资本家皇孙新贵的财产,只是名称改变,但性质相同。而大街小巷,“-骑楼”底下人头涌涌,都是为他们打工的北方农民,他们离乡背井,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过着饥寒交逼的生活。

第二天上午我们邀朋友到东方宾馆饮茶,正想打“的”前往,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迎面而来,见地面一只烂芭蕉伸手捡起来,正想放进嘴里,被一个民警发现,认为有失国体,飞起右脚朝老人手踢去,那芭蕉凌空飞起,刚好落在两个青年的面前。两个青年见警察欺负老人,怒从心上起,大喝一声道:“警察打人啊,如果打着我,老子不取你狗命才怪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纷纷谴责流氓恶警的野蛮行为。那警察见形势对自己不利,灰溜溜的走了。

我们拿中美两大城市对比,证明共产党的宣传是假的,应该改作:“中国是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