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爱马仕包攒足数十个 堪称内地贝嫂(组图)

发表:2011-07-22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众多女星都是爱马仕“柏金”包(HermesBirkin)的超级拥趸者。凯特·莫斯(KateMoss)、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Zeta-Jones)、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贝嫂(VictoriaBeckham)、黛米·摩尔(DemiMoore)、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妮可·里奇(NicoleRitchie)、王菲、赵薇、张曼玉、刘嘉玲、郑秀文、张柏芝等都是其超级粉丝。

赵薇背最新款的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现身上海,又一次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对奢侈品的热爱程度。

赵薇很爱这款黑色的爱马仕包包啊,任何地方都要背着它。又见经典黑色爱马仕包包出现在赵薇的搭配中,上衣的面料采用杂志纹路,相当打眼。黑色一步裙能很好的修饰大腿曲线。

 
墨镜和蓝色鳄鱼皮爱马仕Birkin包包的搭配,组合成了大明星出街的经典造型。

赵薇现身上海虹桥机场,白色羽绒服搭配白色匡威帆布鞋、棒球帽,十分低调。但是手拎的橙色拼皮爱马仕Birkin包引得大家不由多看了两眼。橘色拼皮爱马仕Birkin是比较少见的款,可见赵薇对爱马仕的热爱到了一个都不能放过的状态。

赵薇这条红色的连衣裙搭配手上的红色爱马仕和衣服颜色搭配很和谐。

赵薇怀孕的时期,出街散步也不忘手提爱马仕,海魂衫搭配渔夫帽显得潮味十足。和老友陈坤聚会,黑色短款机车皮衣搭配红色爱马仕包包,干练时尚,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

赵薇用粉色长马甲搭配亮黄色爱马仕Birkin包,十分减龄。手拎土黄色爱马仕出街,搭配碎花长衫搭配雪花牛仔裤,将头发编成发辫,轻松休闲又不失时尚感觉,回头率100%!

赵薇钟爱简约的设计,不论是小拎包还是大拎包,赵薇除了钟爱简约的设计外,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只买经典款。淡紫色机车服搭配黄色格纹围巾和浅蓝牛仔裤,颜色有些过于出挑了。但是幸好有黑色爱马仕坐镇,整体搭配显得协调了不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