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生母高英姬20岁在朝鲜当女舞者(组图)

发表:2011-07-24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英姬,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日的同居伴侣,世袭接班人金正恩的生母。

高英姬,1953年出生于日本大阪市生野区鹤桥。1960年她随同父母回到朝鲜之后,于1970年进入平壤万寿台艺术团任舞蹈演员,并很快成为该团的首席演员。70年代末,她开始与金正日同居,并为其生下两子金正哲,金正恩和一女金汝贞。

2003年高英姬被查出患有晚期乳腺癌,2004年赴巴黎接受治疗,据信已于当年8月27日病逝,但是朝鲜官方始终对其保持沉默。

随着其子金正恩逐渐被确立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日在朝鲜发起对高英姬的宣传运动,不但称其是“伟大的母亲”而且还效仿中国广告“手机中的战斗机”一样,尊她是“忠臣中的忠臣”。

1973年8,9月间,朝鲜画报介绍了前往日本的平壤万寿台艺术团的演出内容和照片。报道取名为“扇子舞”,可以看出高英姬为演出的领舞人。当时她刚刚20出头,貌美如花。

从1975年开始,高英姬在金正日的“秘密聚会”中开始坐在“领导人”的身旁。此时,她时年23岁。在聚会场所她与金正日出入成双,还亲手为金正日脱下外套,并陪金正日跳舞。金正日在和高英姬恋爱后经常带着她开着奔驰车兜风,通宵达旦地在车内听韩国歌曲。天上牛郎配织女,人间特权有美女。本博秦全耀说真牛逼,这就是特色的社会主义!

高英姬在日本生活的名字叫高英子。金日成在朝鲜建国后规定,朝鲜妇女不得以‘子’字作为名字的结尾。所以高英姬也把名字由‘英子’改为‘英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