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中共“航母梦”

作者:谷风 发表:2011-07-24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毛泽东为了想与当时美苏两个大国能平起平坐,一直叫嚷着“宁要原子,不要裤子”。为了实现毛这一个梦寐以求的“强国梦”,中共不惜劳民伤财,集中全国人力、物力、财力去搞原子弹,终于在一九六四年十月十六日在罗布泊上空成功爆炸了中共第一颗原子弹,圆了毛泽东的“强国梦”,但这一个“强国梦”所付出的代价是多少呢?周恩来说只用了几十亿人民币,事实上根据专家估计应花掉四十一亿美元(按一九五七年折算)。此时中国正藉大饥荒,饿死了近三千八百多万人,如果将这笔制造原子弹的钱去购买粮食,可以养活三千多万人两年而一个也不会死。中共这种不是视民如子,而是视民如草芥的残虐政策让世人一览无遗。

六十年后的今天,中共领导人又师承毛泽东思想,高喊要发“强国梦”。中共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在前些日子对美联社记者说;“美国有几十艘航母,中国一艘都没有,这跟中国目前的国力发展水平太不相称。”这一番话正表明中共又想与当今航母大国的美国平起平坐,搞其“航母群大国”的美梦。

据日本媒体报导,一九九八年中共从乌黑兰以废铁形式买下了“瓦良格”的船壳,二千零五年开始改造,二千零九年起从乌黑兰及俄罗斯陆续采购航母的内部设备。一直以来中共对“瓦良格”的改建都以既不否定亦不肯定的姿态来应付外国媒体的质问,今年六月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对香港一家报纸正式承认“瓦良格”的修建。中共建党九十周年的七月一日,全长三百零五公尺的“瓦良格”正式在大连港的“大连船舶重工业团”造船厂附近曝光,备受各外国媒体瞩目。日本记者今村太郎从上海发出的一篇报导揭露,在上海北部,位于长江中州长兴岛的“上海江南造船厂”周边设施戒备森严,此处的造船设施大都建在屋内,外面很难目睹里面情形,据里面复数的员工透露,其中有一设施被军方封锁,外界推测中共显然在此正着手建造第一艘国产航母。

香港媒体曾一再指出,海南岛三亚湾的中共南洋舰队正在此地兴建航母群基地,并且完成了一部分。在陕西省西安市及辽宁省葫芦岛多处亦在紧锣密鼓建造用来训练舰载机起降的陆上基地。俄罗斯军事情报分析家更指称,中共在二千零十五年来临时会拥有两艘国产航母。

建立一个航母群究竟要花多少?美国一九九五年下水的“坦斯尼斯”号航母及其战斗群所必需的费用约为三百三十亿美元,这还未包括随之而来的航母设备的更新现代化,保养,战斗消耗,人员训练等等,这都是一个无法计算的、令人咋舌的天文数字。据说航母从其服役到寿正终寝的全部支销超过一千亿美元,以中共现今的经济实力,虽然号称世界第二经济大体,但中国的人均GDP还不在全球前一百名内,三份之二的中国人仍然生活在联合国的贫困线下,中共不将其资金投在改善人民的生活、福利、教育、医疗等事业,却把资金放在这只“吞金巨兽”身上,其结果如何?前共产头号大国苏联的崩溃,原因颇多,但其与美国一直进行长期军备竞赛而令其经济被拖跨未尝不是一个主因。

世人常道:上帝要使其死亡,必先令其疯狂。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国家正“希望”中共多做几十艘,甚至几百艘航母,这样就能加速中共走向死亡之路,使其步上前苏联的后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