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于核武器的古代城市

发表:2011-07-2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创世纪》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由于所多玛人无恶不作,神决定毁灭这座城池。灾难降临之前,两个天使来到所多玛进行最后的考察,当时居民罗得正坐在城门口,他对天使们鞠躬下拜,请他们到家里做客。两位天使熟知人间的礼节,和其他过路人一样婉言谢绝,推说他们还是在街上歇息为好。但罗得一再邀请,盛情难却,他们才答应了。

城里的人们很想污辱这两个外地人,可天使只是轻轻一挥手,就使这帮惹是生非之徒双目失明。

二位天使知道罗得是义人,就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他们吩咐罗得携妻带女,再加上两个未婚女婿,火速离开就要遭到毁灭的所多玛城。罗得相信客人的话,但他那两个未婚女婿却自作聪明,把预言当做笑谈,声言根本不想离开故乡。

天快亮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儿女和家人赶快出城,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而一同被剿灭。这时罗得也犹豫起来。他一再拖延,舍不得离开。两位天使只好拉着罗得及其妻女的手,把他们领出城,并向他们交待说: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上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们被剿灭。

罗得夫妻和两个女儿气喘吁吁地跑到一所天使指定的小城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这时上帝将硫磺与火从天上喷下来,射向所多玛城。顷刻之间,强烈的火光四面闪射,但见一股黑色的烟柱直冲天空,在高空才分散开来,形成蘑菇状,城里、洼地上的居民与生物统统未能逃脱厄运。罗得的妻子走在最后边,当她听到一声闷响时,一种瞬间产生的强烈好奇心使她忘记了天使的告诫,忍不住回头向灾难中的所多玛望去,只见她一下子就僵硬了,皮肤像是在硫酸里浸过,先是变白,接着变黑,再接着又变白,整个尸体好像一根盐柱。罗得等人这才感到危险,迅速上山而去。

第二天,当他们再次远望曾居住过的城市时,不料,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一座城市就这样被毁灭了。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们发现《圣经》是一部被神化的史书,《圣经》中的许多故事都已被证实,那么我们也可以相信所多玛城的毁灭是一段真实的历史反映。

究竟是什么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间毁掉一座城池?毁灭时发出的强光又是什么呢?随着科学知识的发展,人们有理由猜想:所多玛城是被核武器毁灭的。

也许我们能够这样解释,所多玛城是有计划的用一次核爆炸来摧毁的。天使们为了惩治那些邪恶的人,将爆炸时间定在了那一天。因此,在核武器发射前的递减计数已经开始时,毁灭的时刻显然已经迫在眉睫了。为了使那些他们认为不该被毁灭的人躲避这场灾难,比如罗得一家,他们匆匆来到城市,给这些人以警告,告诫他们逃出城去不要回首顾盼,不要在洼地停留,逃到山上去。也许那里有天使为这些人准备的避难所--防核爆炸的掩蔽体。而有些人,如罗得的妻子却不顾天使的警告而回头观望,当然难逃劫难。

3600年前,一座有着高度文明的古城,也像所多玛城一般,被一瞬间毁灭。那就是摩亨佐达罗。

摩亨佐达罗是印度河流域最大的文明古城,位于今天巴基斯坦信德省拉尔卡纳县境内,在当地方言中,摩亨佐达罗的意思是死亡之丘。该城遗址于1922年被印度考古学家拉·杰·班纳吉等人首次发现,根据碳-14测定,其存在年代为公元前2500年~公元前1500年。从已发掘的遗址来看,摩亨佐达罗非常繁荣,占地8平方千米,具有相当明确的建设规划。整座城市呈长方形,上下两城的街区均由纵横街道隔成棋盘格状,居民住宅多为两层楼房,几乎每户都有浴室、厕所以及与之相连的地下排水系统。此外,住宅大多于中心地方设置庭院,四周设居室。给人的印象是,该城清洁美丽,居民生活安详舒适。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古城发掘中,人们发现了许多人体骨架,从其摆放姿势来看,有人正沿街散步,

有人正在家休息,在一个比较大的废墟里还发现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们,有些遗体用双手盖住脸,好像在保护自己,又好像看见了什么很可怕的事情。由此可见,这座古城当时一定发生了巨大的异常事变。考古学家们断言,几乎在同一时刻,全城4万~5万人全部死于来历不明的横祸,一座繁华发达的城市顷刻之间变成废墟,这也是古城被称为死亡之丘的原因。

有些学者从地质学和生态学的角度进行解释,认为死丘事件可能是由于远古印度河床的改道、河水的泛滥、地震以及由此而引起的水灾,特大的洪水把位于河中央岛上的古城摧毁,城内居民同时被洪水淹死了。然而,如果真的是因为特大洪水的袭击,城内居民的尸体就会随着洪水漂流远去,城内就不会保存如此大量的骷髅,而且考古学家在古城废墟里也没有发现遭受特大洪水袭击的任何证据。

还有些学者猜测,可能是由于远古时期发生过一次急性传染疾病而造成全城居民的死亡。然而这一说法也有漏洞,因为无论怎样严重的传染病,也不可能使全城的人几乎在同一天同一时刻死亡。古生物学家和医学家经过仔细研究,也否定了因疾病传播而导致死亡的说法。

于是,又有人提出了外族人大规模进攻,大批屠杀城内居民的说法。可是入侵说也因缺少证据而不能作为定论。

后来,科学家注意到一种奇特现象:即在城中发现了明显的爆炸留下的痕迹,爆炸中心的建筑物全被夷为平地,且破坏程度由近到远逐渐减弱,只有最边远的建筑物得以幸存。科学工作者还在废墟的中央发现了一些黏土和其他矿物烧结而成的碎块。罗马大学和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实验证明:废墟当时的熔炼温度高达1400~1500,这样的温度只有在冶炼场的熔炉里或持续多日的森林大火的火源才能达到。然而岛上从未有过森林,因而只能推断大火源于一次大爆炸。

印度考古学家卡哈对出土的人骨进行了详细的化学分析后也证实白骨有高温加热的痕迹。这说明摩亨佐达罗的毁灭和人们死亡与突然出现的高温有关。

人们还在废墟中发现了玻璃建筑--托立提尼物质。这种物质的形成是由于瞬间高温熔化了物体表面然后又迅速冷却造成的,至今人们只在热核武器爆炸的现场发现过这些人为的物质。

印度民间传说远古时发生过一次奇特的大爆炸,一些无烟的大火耀眼的光芒奇异的夕阳黑夜中的白昼紫白色的极光银色的云等等描述都在说明,这里曾发生过核爆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