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国压力最大的工作

发表:2011-07-25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学生留学美国,都想在毕业后能够在美国找到工作。然而,随着美国失业率仍徘徊在9个百分点,很多人都只是为了找到工作,赚取薪水,不会考虑工作压力过大的折磨。美国就业网近日进行一项研究,从11个可能会导致工作压力的不同因素,分析 200个专业行业平均每日面对的工作压力,包括工作环境,工作竞争力,体力要求,期限,危险性,甚至就业的增长潜力。

在美国,几乎每一项工作,也因为经济衰退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个人如何对待日常工作,压力较大的工作排名榜也发生变化,哪些工作列为今年最紧张?最大压力?

第十位 地产代理

压力分数:38.57

平均年薪:53,10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9.5 小时

李托尼指出,比较去年,目前慢慢改善的住房投资市场,房地产代理商的压力已正在减缓。然而,他们的收入是根据佣金,对未来的销售和工作,仍存在不确定性。房地产经纪人一般工作时间长,以及时间不稳定,经常花大量的时间向客户介绍房屋。他们必须非常独立,并能够处理销售配额和限期的压力。因此,房地产经纪人被认为是今年最大压力工作榜上,排名第十位。

第九位 急救医疗技术员

压力分数:39.68

平均年薪:33,02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不定

急救医疗技术员专门负责评估受伤,紧急医疗护理管理,并运送受伤或生病的人往医疗设施中心或医院。李托尼表示,急救医疗技术员每一天面对的压力是病人的生命,不能有任何的出错或延误,加上削减预算也影响这一行业,令他们的工作压力更大。

第八位 股票经纪人

压力分数:39.70

平均年薪:85,58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

传统上,股票经纪人被公认为是一份紧张的工作,他们必须作出即时的决定,因直接影响到其他人的财务状况和财富。股市是一个充满压力的地方,对经纪人来说,八小时工作期间,他们不断地担心错过机会。当股票市场一切看好,客户期待赚钱更快更多,经纪人就要不断满足客户要求。李托尼表示,出于这个原因,经纪人不会因为股票市场好而减轻压力,不论好与坏,他们也长期处于作战的状态。

第七位 建筑师

压力分数:39.93

平均年薪:78,80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以上

近几年,建筑师的压力已经大幅度上升,原因何在?主要是建设项目的减少。李托尼说: “不论是个人职位或建筑工程项目,也有很大的竞争。”他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建筑师成为今年压力最大行业的排名第七位。再者,潜在建筑工程项目的数量不明确,建筑师面对失业的恐惧,使他们的工作相当紧张。

第六位 广告客户经理

压力分数:41.05

平均年薪:97,67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9.5小时

这项工作的压力主要来自技术,传统的观众正在迅速变化,广告,印刷等传统媒体仍然不明朗。广告管理人员必须不断地跟上潮流和消费者的口味,以及处理客户的独特要求,令他们日常工作程序特别紧张。

第五位 新闻播音员

压力分数:43.56

平均年薪:43,270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

新闻从业员始终是一份紧张的工作。由于全球性危机,环境灾难和战争,新闻播音员是24小时候命,每周 7天。他们做资料搜集,撰写文章,前线做直播新闻报告,许多时候根本没有足够时间准备。

另一个是技术原因,他们必须持续不断地接收各界的讯息,互联网的消息,以不断跟进的方式来报导新闻,还要与其他同行竞争,争取第一时间的新闻和独家消息,新闻从业员是别人没有预期的,得到更多的压力。

第四位 摄影记者

压力分数:47.09

平均年薪:43,270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不定

就像新闻播音员一样,大多数的摄影记者走在最前线,入行的工作说明上,列出要求他们进入一些最危险的,地球上最偏远和最不稳定的地方。许多摄影记者也是24小时候命。当突发新闻出现,摄影记者可能要在极短时间内动员,并长时间驻守在案发意外现场。
这份工作的危险也显而易见,例如:今年初,四名《纽约时报》记者在利比亚进行采访时被掳走。根据保护记者委员会资料,事实上,每年在美国或海外的前线记者,因工作被杀害的人数不少,2011年至今,已有14名前线记者遇害。

第三位 企业高级行政

压力分数:47.41

平均年薪:167,28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11小时

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高薪,当然有充分的理由:在过去两年,他们也被列入为美国最大压力的工作。这项工作不仅需要广泛的商业知识,而且必须了解市场的趋势,技术发展,并做任何决定的影响力。

李托尼说:“企业主管代表股东和公司董事会,他们必须保持公司的盈利,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经济好转时,他们有更高的期望,经济衰退时,他们也不能简单地降低成本和削减开支。现在经济正在反弹,他们被要求更高的任务,大部分时间,他们不能控制自己的命运。

第二位 公关主任

压力分数:47.60

平均年薪:101,850 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9小时

公共关系的负责人,要完全满足于他们的客户和买家之间的要求,他们的成功或失败,取决于客户的行动和决定,因而创造出一个充满压力的工作环境,因为在许多方面,他们的表现也超出控制之内,他们还要承受社会媒体的反应,经常接受批评和指责,同时又要不断建立人际网络。

第一位 商业航空公司飞行员

压力分数:59.53

平均年薪:117,060 万美元

每天工作时间:9小时

2011年最大压力的工作是商业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李托尼指出,最近的一些事件表明为何飞行员的工作可以很紧张,因为它取决于他们的控制力。例如,飞行员必须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设备,较早时候,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数百架737飞机存在裂痕的风险,可能导致飞行员日常工作的紧张局势。此外,飞行员依靠控制塔来导航升降,也增加飞行员的压力,特别是在揭露航空交通管制员在工作中睡着,在没有指引下,飞机自行降落。

来源:欧洲留学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