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年代批量生产将官意欲何为?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1-07-26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共头目胡锦涛“提拔”六个共军上将,其真实动机引起外界猜测和非议。而且同日在温州发生动车重大追尾撞车事故,至少造成39人(官方后续报道)死亡,伤者不计其数,这在民主国家媒体要优先报道,并要临时取消授衔仪式,全力救灾。而中共却反其道而行之,其冷血,视臣民如草芥达到“丧心病狂(毛时代攻击政敌的语言)”,令人发指的程度!

中共篡政已历五世(所谓五代领导人),毛时代一直是打压军头,一度取消军衔。邓时代开始给军头们“平反”,并恢复了军衔制。江时代则开始批量生产将官。何以如此迥然不同?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为了维持和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邓小平不准备让儿子“接班”,自己是帮毛打天下的功臣,毛死后没人会威胁到他的地位。1988年9月14日授予17人上将军衔,是为了表现他是“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劳苦大众”的新“救星”,也是为了佐证他是文革的受害者。而华国锋立足未稳,就被废了帝,没来得及收买军头。胡耀邦、赵紫阳是中共的异类,想要推行民主政治,故不在意军头们的立场。

中国封建社会有个共同特点,就是皇帝兼任三军统帅,地方官同时执掌地方军政大权,谁拥有兵权,谁就拥有当地的一切,军阀混战的年代更为凸显,这个状况一直持续到中华民国1996年,中共国至今。

江贼民根底本身就很浅薄(原本就是“二奸二假”伪装的),仅凭对邓的效忠和溜须拍马才得以“荣登大位”,又是踏着六•四死难者的尸骨爬上去的,所以自知位置不牢靠。因此继位后,从邓手中接过总军头(中央军委主席)权杖,就以滥发军衔来大量收买军界。江贼民先后于1993年6月7日(6人)、1994年6月8日(19人)、1996年1月23日(4人)、1998年3月27日(10人)、1999年9月29日(2人)、2000年6月21日(16人)、2002年6月2日(7人)、2004年6月20日(15人),多达八次79人授予军官警官上将军衔警衔!

胡锦涛也不甘示弱,2004年底在多方压力下,江贼民依依不舍从总军头的位置退下后,为了表示对太上皇的尊重,奈过两年的寂寞,分别于2007年11月2日(1人)、2008年07月15日(3人)、2009年7月20日(3人)、2010年07月19日(11人)、2011年07月23日(6人)授予多达24名军官上将军衔,年年收买!

北韩、古巴的“父死子继,兄终弟及”仍是传统世袭制,为了保证太子和御弟的顺利继位,不但不能提拔军头,而且还要削弱他们的权利。与之有所不同,中共“最高领导人(对台湾总统的称谓)”大肆收买军头的另一个原因是邓为中共立下一条规矩,“废除干部终身制”,也就是每个皇帝都不允许“坚持到生命最后一息(毛的悼词)”,因此邓死后一直是“集体领导(其实是集体世袭,集体专制)”。

在位时要防止权利受威胁而重蹈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的覆辙,必须狠抓军权,这就是为什么中共最高领导人,一直兼任总军头。以便在位时不被“架空(批四人帮时期的语言)”,“离休”后在军政界仍能呼风唤雨。从实用主义角度,“权利不用,过期作废”,不仅要在在位时大量培植自己的亲信,而且还要大肆收买军头,以备下台后,罪孽不被清算。这也就是中共高层一直反对军队国家化主要原因。这种集体世袭,集体专制,轮流坐庄是人类文明的大倒退!

这种收买是行之有效的,2002年,军头张万年不是成功逼宫?以“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连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贼民留任新一届中央军委主席,刘华清等军头附和,并以举手表决明示效忠,迫使胡锦涛不能接任总军头而使江贼民又赖过两年。中国的传统人文习俗是,被谁提拔就为谁卖命。批量生产将官,用纳税人的钱养着这些某个人的帮凶,将会愈演愈烈,一旦太上皇们矛盾激化,军阀混战在中华大地又会重演!

http://blog.gxsky.com/blog_view_699407.html1988年至2004年,中国授予的上将一览表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