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毛时代的“伟大成就”

发表:2011-07-27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四十八万中国人民的儿女(包括占70%收编的前国民党官兵)在朝鲜战争中伤亡,(吉林出版集团《图说天下》)换回来的却是全世界对中国政府的正义谴责与封杀。

2、3760万人在大跃进中倍受饥荒折磨而非正常死亡。

3、在文革中至少2000万人被整死、逼死、枪杀、自杀、劳改、家破人亡不计其数。

4、随意没收公民巨额私有财产。美其名曰:对资本家私营企业进行工商改造。

5、无序开垦土地、山林,对千百年来形成的自然生态系统进行毁灭性的破坏至今难以恢复。

6、用人民赖以生存的农副产品换取昂贵的苏联军事援助。

7、不计成本用军用直升飞机浇灌农田(山西大寨人民公社)。

8、践踏法制以群众暴力整死无数官员、干部、教师、学者、有识之士、公民。

9、用公民税收印刷八亿册领袖自己语录、文选,画像十二亿张。

10、官方报纸造假,宣传亩产万斤小麦、水稻。

11、将生活用品当成废铁炼钢,最后还是一堆废铁。

12、无视三千万同胞死难而不顾,拒绝侵略者战争赔偿。

13、出自领袖的声言:“没有侵略者的帮助就没有我们今天。”对日本侵略者的赞美之词。

14、大规模破坏自己千年历史文化古迹。

15、宣传交白卷也能上大学(张铁生)。

16、连李时珍都不知道是谁,也能当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

17、有户口管制,公民不能自由迁徙。

18、无视公民言论自由,只要说错一句话就可以判死刑。

19、将自己的骨肉同胞赶到小岛,还沾沾自喜光荣胜利。

20、每个家庭还没有私人汽车、冰箱、彩电、洗衣机、手表、收音机、自行车。

21、七亿人月人均收入不足两美元,号称强大的社会主义国家。

22、自称为人民服务,连农民家庭在自己田地种蔬菜都被禁止。

23、在窝里与人斗其乐无穷。

24、用定量粮票、肉票、布票、商业券配给,缺衣少食却每天大喊丰衣足食。

25、培养了一批把自己当成奴才耍的人,拜倒在政治偶像下,高喊皇恩浩荡。

来源:网络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