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号相撞,上天对胡锦涛们的警告?

作者:托起光明 发表:2011-07-27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胡锦涛提出“谐”社会的主张以来,国内许多场合都用上了“和谐”这个词。其中用得最多的大概是铁道部了,所有的动车组、所有的高铁,还有许多地铁都以“和谐”号命名。前两天两列以“和谐”号命名的动车发生相撞事故,其实就是上天对胡锦涛及其政权的警告。

胡锦涛所提的“和谐”社会,并不是真的想让社会和谐,让老百姓富裕安康,让民众有更多的自由和权利,而是为了维持现有的独裁政治,唯护寡头利益集团的既得利益。

胡锦涛上台后,中共政权内部已经形成了多个帮派团体,所有这些帮派团体,都想有更多的政治话语权,都想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这些帮派团体,绝大多数成员都没有把普通民众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都没有想解决老百姓的生活困难、给老百姓更多的自由和民主权利。胡锦涛和他所代表的一伙人为了在这个政权中站稳脚跟,也从中谋求私利,于是倡导了“和谐”主张。

所谓的“和谐”社会,其实就是告诉其他既得利益的政治团伙,不要互相撕破了脸,有钱大家一起瓜分,每人都可以分得一份,大家都在这个贼船上一起进退。胡锦涛们通过“和谐”社会暗示:他不会对现有的政治作大的动作,不会搞大的政治变改,不会把某个帮派往死里整。对于属于弱势群体的普通民众,他们的利益都不在胡锦涛们和其它帮派的考虑范围内,只是要求普通民众要遵守法制和维持社会现状,这样社会才会“和谐”,老百姓才会有好日子,从而使老百姓被中共欺压历来顺受。

如此“和谐”社会,就是建立在不公正的基础上。事实上,这几年来的“和谐”社会的做法,就是对于反抗中共暴政已觉醒的人士、要求言论信仰自由的有思想的人士、抵制欺压的弱势群体全面封杀镇压。如几年来继续对法轮功及地下宗教的镇压;对西藏、新疆、内蒙等少数民族的镇压;对上访群体的镇压;对争取自己正当权益的群体的镇压,无不是为了维持所谓的“和谐”社会的具体做法体现,我们看不到中共及胡锦涛们任何反思和悔改的表现。

7月23日的“和谐”号列车相撞,或许是上天告诉胡锦涛及其中共势力,所谓的“和谐”社会主张是行不通的,最终会把自己拖向毁灭的道路,将会给中华民族带来更大的灾难。

假如说,以前胡锦涛生活在江泽民的威逼或压力之下,无论是胡锦涛主动作恶还是被动作恶,都把做坏事的责任推给了江泽民一伙。如今上天再次给了胡锦涛机会,江泽民已经脑死亡,树倒猢狲散,江泽民一伙已没有足够的能力和胡锦涛们抗衡。赖昌星在加拿大呆了12年后突然被谴送回国,等于给了胡锦涛打击江泽民一伙的有力武器。

在全国民众谴责中共、退党人数近亿人的今天,胡锦涛们的真正出路只有逮捕江泽民等一伙,追究他们的历史罪行,解体中共,向全国民众坦承自己。老百姓出于他解体中共的贡献,很可能会原谅他在过去所犯的错误。他也会同戈尔巴乔夫一样,平平安安地下台,不会被人追究。

然而,我们最新看到,胡锦涛反而提拔了前江泽的下属贾廷安,而胡锦涛这几年在中共内部表现出的软弱以及与其它帮派的勾结,对于普通民众的铁腕镇压,让人难以确定胡锦涛能否彻底摆脱中共。胡锦涛们不要以为,自己的软弱或“和谐”主张可以成为自己逃避责任的错口,在其位而不能尽到自己的责任,无论是下属所干的坏事还是自己主动发号施令,都得承担所犯的罪行。

摆在胡锦涛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维持现状,继续强化中共的统治,跟着中共一起灭亡,等着被清算。要么解体中共,求得民众的谅解。哪怕想急于退位,无所作为都不可能走得通,因为中国的民众越来越清醒,民众的抗争会越来越多,同时各种天灾人祸也会越来越多。对于胡锦涛其实势力集团,在如今这个时代也必须得表态,决定他们的未来。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