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卡恩的女佣公开亮相:“请相信我”(图)

发表:2011-07-29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昨日,指控卡恩对其性侵犯的酒店女佣狄亚洛亲自出席在布碌仑基督文化中心的记者会,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并感谢所有支持她、相信她的朋友。

昨日(7月28日),指控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对其性侵犯的酒店女佣狄亚洛(Nafissatou Diallo),在结束周三与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的会面后亲自出席在布碌仑基督文化中心(Christian Cultural Center)召开的记者发布会,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并感谢所有支持她、相信她的朋友。

狄亚洛表示,她之所以走出来面对媒体是因为此次事件使她和她的家人承受了极为严峻的考验,每天都是以泪洗面、无法入睡,她不希望自己的遭遇再次发生在别人的身上。

狄亚洛说,女儿的话是她能勇敢地站出来的一大重要原因,女儿告诉她那些总是说她坏话的人其实根本都不瞭解她的为人,她要站出来让大家认识真正的自己。

“只有那些和你工作过的同事、我们的邻居还有家里的亲戚才认识你,那些相信你的人是因为他们真正瞭解你。妈妈你别哭了,你要为了我而坚强。”狄亚洛说她向女儿保证,要为女儿、以及世界上所有的女人坚强活下去。

狄亚洛没有携带任何讲稿或纸条,用不太流利的英文作了简短五分钟的声明后便在保护下匆匆离场。她的律师和支持者们继续留在台上面对记者发言。

狄亚洛的律师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否认她为了金钱起诉有权有势的法国人卡恩,他说,狄亚洛的起诉抗争遭致对方的抹黑,说她是“妓女”,因此狄亚洛才要打破沉默,为了她自己、也为了全世界有类似不幸遭遇的女性。

汤普森称万斯的办公室向媒体泄露有关狄亚洛的可信度有误,使她的案件更难取胜。但是他及其狄亚洛的律师团队要让卡恩为其行为负责–无论在刑事法庭还是民事法庭,汤普森表示将“很快”提起民事诉讼。

狄亚洛的律师还有支持者呼吁检察官继续控诉卡恩涉嫌性侵狄亚洛的案件。本周三,狄亚洛与万斯进行了接近8小时的面谈,期间狄亚洛和律师一起听了在性侵案发生后她与一名被关押在亚历桑那州监狱的非洲移民同胞的对话录音。这次的会面也是狄亚洛的诚信遭到公开质疑后与检察官的首次面谈。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对这次的会面没有任何评论。

下一次卡恩上庭的日期为8月23日。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