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双胞胎 相貌体型大不同(图)

发表:2011-07-2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貌迥异的双胞胎(Solent News)

众所周知,双胞胎都是难以分辨的,甚至是他们的父母。不过现如今,双胞胎也出现了变化,不知道相貌迥异的他们还能不能被称之为双胞胎。

双胞胎英国南安普敦有一对双胞胎,因为其中一人患有罕见疾病必须在医院疗养近一年,现今1岁的两人,体型也相差1倍之多,让见过这对小兄弟的人们都难以相信两人竟然是双胞胎!

双胞胎塔伦(Tarun Chungh)与基安(Kian Chungh)在昨(27)日一同庆祝了2人的1岁生日,塔伦出生时即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疾病,9公斤的基安看上去硬是比仅约5公斤的塔伦大上了1倍。

妈妈崔西(Tracey Chungh)于去年七月间紧急送医剖腹产下两人,而出生不久后,塔伦的淋巴系统被检出出有异常状况,因此肺部积水,当时父母还被医生告知,塔伦即将不久于人世。

在塔伦成功存活下来的生日上,崔西表示,他刚出生时,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个婴儿,因为肺部积水的关系,塔伦整个人就像是气球一样,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当时害怕的哭了。

塔伦奇迹式的转好,无疑是给他们的父母打了一剂强心针,连医护人员都啧啧称奇。崔西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看到我的双胞胎们一起过1岁生日。

而健康的基安就跟一般的1岁小孩没什么两样,勇于试图且要自己走路。妈妈还说,两人虽然是双胞胎,但外貌看起来却是大不同,很多人会问我说,他们俩个到底是几岁,但是都没有人相信他们其实是同天出生的双胞胎。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