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今世,决不搭乘中共的死亡快车

作者:清远 发表:2011-07-30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3温州动车重大事故发生后,我一直想说点什么,但又说不出,不知从何说起,说些什么。但有一个想法是明确的,就是我以后决不搭乘中共的死亡快车,包括我的亲友们,我也建议他们不要坐高铁。

也许有人认为这是一次偶然事件,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这样的事件,我“偶然”不起,我的亲友“偶然”不起,我想大家也会“偶然”不起。这次动车事故的死难者,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不管他们的亲人怎么声嘶力竭的哭喊,我们多么撕心裂肺的伤悲,再也唤不回他们曾经鲜活的生命。

也许有人认为这虽是一件惨事、坏事,但坏事也会变成好事,有了这一次的灾难,铁道部就会吸取教训,不会有类似的恶性事件发生。这也是中共遇到灾难的常用宣传和引导手法。大家看到我国的楼倒倒和桥塌塌事件吧?昨天倒了一栋楼、塌了一座桥,可今天依然还在倒还在塌,并且倒楼和塌桥事故有越演越烈之势。

——在一个腐败的体制下,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决不会因为有了这次的教训,下次的车撞撞事故就不会发生。何况铁路那么高那么陡,车行那么快那么急。

更重要的是,中共建高铁,其目的并不是为了老百姓的方便,为了老百姓的安全;而是为了更好地搜刮老百姓,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政绩。说白了,高铁是中共的搜刮工程,面子工程。

被称为锻造了中国“高铁神话”的中共铁道部前部长刘志军曾说过这样的话:“中国高铁总里程居世界首位。高铁技术最为完备,高铁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目前在建里程也最长。”

刘的言语无不流露出对铁道部工作的吹嘘,也是为自己的摆功,而一直不提建这么长的高铁,速度提得那么快,其中有多少不见日月的腐败,多少不合实际的狂热,更不提给老百姓多大安全。据报导:京沪高铁刚刚试运行时,6分钟内时速就飙升至302公里。在中国生活了多年的北京大学日本人协会顾问加藤嘉一惊叹,“日本从200公里跑到300公里用了50年,这里只需要5年。”刘志军在对待高铁提速脑子发高烧,为争“世界第一”的作派宛如疯子。

至于刘志军所言“高铁技术最为完备,高铁性能最强”,我想这次动车追撞事件就是对刘所吹的最好诠释和无情回击。

高铁提速了,票价比普通列车高了一倍,无疑加重了老百姓的负担,但并没有给老百姓以更好的安全保障,反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而刘志军在8年任职内大行贪污腐败之事,“涉案100亿元、拥有18名情妇”。同时还带出了一批大大小小的贪污腐败份子。

另据网友曝料,铁道部作为一个独立王国,招工只限招内部职工子女,这种“近亲繁殖”也造就了一批急功近利的痴呆。据报导一位德国动车司机必须学8个月才能上岗,而在中国,只需学10天就开着动车飞驰。不出事才怪呢。

7.23温州动车重大事故原因虽说迷团重重,先有“雷击说”,铁道部想把责任推给不会说话的老天,后来由于国外专家的质疑,如韩国铁路专家纷纷表示:“只有在驾驶员和调度员全部失职,同时系统故障严重,才能发生如此罕见的事故。本次事故按常理无法解释。”国内公众的关注、参与、激愤,觉得“雷击说”难以服众,应该是管理和运作上的失误,中共高层只好提出进一步调查。但我认为,不管调查是什么结果,归根到底是体制之祸,腐败之祸,人为之祸。这一次的动车追尾,的确撞伤了中共急切增长、狂热扭动的腰,痛的现原形于天下。

高铁工程,是中共的搜刮工程、面子工程,也是腐败工程、夺命工程;而决不是民心工程,安心工程。所以我以后决不会搭乘中共的死亡快车,包括我的亲友们,我都要劝他们远离高铁,就像一批认清了中共本质的人开展的三退运动一样,6年来有9900多万人毅然退出了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今天我也表示为了可贵的生命,决不搭乘中共的死亡快车,不管这车的外形怎么富丽堂皇、多么引人注目。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