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事故发生之时正是中共建党之日

——简评“和谐号”撞车

作者:云松 发表:2011-07-30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七月被中共称为“红七月”。中共借建党中共九十之际,进行洗脑宣传,为中共的统治歌功颂德、涂脂抹粉,红色文化泛滥成灾。

就在中共陶醉在自己营造的“喝血盛世”之时,惨剧发生了。七月二十三日之夜,雷电交加之时,“和谐号”动车在温州撞车了,大量人员伤亡,血肉模糊,惨不忍睹,举世震惊。“红七月”变成了“黑七月”。动车和高铁被中共视为经济高速发展的象征,“和谐社会”更是中共大力宣传的动听的口号。这次事故,不但粉粹了中共高速发展的神话,更象征着中共所谓的“和谐社会”的破产。

中共对这次事故的处理,激起了全国人民的义愤。这么大的事故发生后,一般的反应都是要救死扶伤,查明真相,找出事故原因,分清责任,给公众一个交代,还死者一个公道;同时安置好遇难者家属,公平的协商,给他们合理的赔偿。这都是一般的常识,在任何一个社会都会这样做的,本着一个真诚的态度,处理好善后事宜。而中共不是这样,处理问题没有丝毫诚意,而是一贯的霸道专横。它的第一反应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它关心的只是它的政治影响,它的统治,一切都是以维稳为出发点,而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则是漠不关心。它的具体手法就是编造谎言、隐瞒事故真相、隐瞒死亡人数,销毁证据、破坏现场、钳制舆论;单方面制订补偿标准,威逼家属签字,用很少一点钱逼迫家属封口。同时开动舆论机器,把丧事当作喜事,宣传中共是如何的救灾,宣传什么“人间大爱”、“多难兴邦”等陈词滥调。这是中共的一贯伎俩,司空见惯,毫无新意,它也只有这么一点本事。只是这一次,中共屡试不爽的法宝不灵了,它的表演也实在太低级、太俗套、太拙劣了,大事不但没有化小,反而越闹越大,点燃了中国人民的怒火,使中共无法收场。

中共的各级官员,从铁道部宣传部长王勇平、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到影帝温家宝,都是一些蹩脚的演员,满嘴谎言,没有一句真话。中共“真理部”对媒体的五项禁令,更是荒谬无耻到了极点。火车是老百姓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这么大的事故,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老百姓有权知道真相,你凭什么下令限制媒体报道?你有什么权利剥夺老百姓的知情权?这么一个寡廉鲜耻、没有人性、毫无公信力的政府,还有什么资格继续执政?如果让它继续下去,还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多大的灾难?

中共没有想到的是,中共严密控制的媒体,这次也纷纷造反,冲破了中共的禁令,用微薄、用网络、用各种方式揭露谎言,报道真相,体现了媒体工作者应有的良知。网民们更是纷纷仗义执言,声讨中共,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压力,使中共难以招架。这说明中共对社会的控制力已经很弱了,中国社会正处于大变革的临界点。市民们纷纷献血,志愿者义务抢救伤员,更是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善良。但这种爱心和中共没有任何关系,人民的大爱更是反衬了中共的冷血和残忍。那些善良的人民,那些正义的声音,才是中国的希望所在。

7月23日是个很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正是中共的建党日!中共的一大,就是1921年7月23日晚在上海法租界召开的,7月23日才是中共真正的建党之日!撒旦降生之时,就是中国人民的灾难之日。这么大一个事故,发生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电闪雷鸣,难道是偶然的巧合吗?我想那是上天给中国人民的一个警告和启示:中共就要灭亡了,赶快脱离中共,才会有生命的安全,才会有光明的未来;继续呆在中共这列车上,那就会车毁人亡,为中共殉葬!

安息吧,7.23事故不幸的遇难者,如果你们的死能够唤醒中国人民,能够加速中共的灭亡,那你们的鲜血也没有白流。愿你们在天国幸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