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江龙酒店保安张保庭因面临强制降薪解聘坠下九楼死了

发表:2011-07-31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据东莞厚街镇江龙酒店内部消息传出:因厚街江龙酒店长期以来实对员工实行低薪剥削与高压管理,从而造成酒店员工怨声载道,而江龙酒店实行国家严令禁止的“收取员工押金制度与就职人员押金制度”使得每一位进入它们公司的雇员都必须面临很长一段时间的剥削后才能放走,少则三个月多则拖延至半年才放走。执意要走者不返还所扣押员工的押金,以此为要胁渔利于我善良之民众。像地方官僚一样设法渔利,处处设陷阱,高压剥削酒店员工并苛刻管理,动不动就罚就扣钱,典型的强盗土匪姿态嘴脸。

2011年七月14日早是七点钟左右,江龙酒店的保安张保庭员工因受不了江龙酒店的高压强制剥削与苛刻管理,而选择了从江龙酒店九楼上面跳了下来,以死表示抗议。勇敢的保安张保庭以死来表示对社会的不公,对江龙酒店的黑暗罪恶表示激烈的抗议。以至他本人腿骨折断,身骨震碎,但并无多少鲜血流出,不知道是被江龙酒店榨干了血汗还是被冤气所忧郁竞至于九楼坠下而无血出。现在江龙酒店仍然是不间断夜以继日,笙歌宴舞不断……但是每到夜晚二三点的时分,有滞留员工常常看到死者保安张保庭的冤魂在江龙酒店内部四处飘浮,哀怨之声飘渺不绝于夜空……江龙酒店员工现在夜晚总是心惊胆,冤魂纠缠绕而不散。

事因据说有三点:其一20011年六月份,东莞厚街镇江龙酒店再一次强制发起降薪减薪号召与行动,不顾员工的强烈抵抗并高压压制异议,谁敢异议者将解除员工出江龙酒店不录用。降薪草案如下:底层员工普遍要降薪二百元至三百元,高层管理人员薪水不变动。主管级经理级以上不降薪。主任级部长级及员工以解雇为要胁进行大幅降薪而且威胁不得有异议。保安部门原薪为1500元到1400元降薪后可能是1300元到1200元了,连维持个人生活都有问题,不要说养家糊口了,保安人员有异议者即进行打压,排除。普通员工服务员是800元,比如娱乐部门的,清洁工是1100元,厨房普工是800元。总之要全面实行高压剥削苛刻管理,为了江龙酒店的月利润最大化,日盈利最大化,以及实现高层管理人员的加薪预期而不惜手段向下压榨向下镇压……员工被压榨得血汗全无。员工长年累月吃廉价的冻肉四五块钱一斤的冻猪肉冻鸡架,这就是中国有名的死猪死鸡集散地,集散市场全汇进了中国各地区在小冻库去了,进了各工厂酒店的员工肚子里面去了。员工长 年吃地沟油,拉肚子,面如土色,不也在公司吃。

事因说法其二,据传,江龙酒店的保安员内部帮派内斗造成,江龙酒店招 收的保安来自两大黑帮派系,是江龙老板陈灿强有意安排的制衡手段,一派是安徽省阜阳市的以张殿才、刘冰为代表的黑帮,另一派是湖北湖南省的帮派势力,而江龙酒店老板陈灿强早年出道黑社会,现在假道仁义装慈善大使四处贴金洗黑漂白,但骨子里的手段从来就肮脏阴险。对不忠之人即假手他人处理。从不自己出面。据调查江龙酒店楼 后面有一条水沟长出售地沟油给外省人榨油,车牌是皖K61513的货车,由安徽省黑帮罩着一直没事,后来湖北湖南帮给捅了出去,给江龙酒店与安徽省阜阳帮造成损失而得到报复。地沟油车每隔三四天即在早上零晨二点到三四点从江龙酒店地沟里面吸取大量的地沟油,因湖北湖南帮得不到好处而生怨隙。而夜班值班的保安员就在水沟旁边。厚街镇其它的大酒店都是如此,出卖地沟油,晚上二三点以后就作业。由酒店管理层进行洗脑并高压警告封锁消息。机械吸地沟油的安徽籍车牌是皖K61513的货车每三四天在江龙酒店背后的大水沟中进行机械吸油出售。

死因说法其三:存在他杀重大嫌疑。保安张保庭(音译)从九楼坠落竞至于只流几滴血出来,而且腿骨折断,调查发现江龙酒店所有保安人员均住在江龙酒店的九楼上的集体宿舍一般是三四保安一个宿舍。有消息说是怀疑是晚上暗杀后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到七点间特意从江龙酒店扔下去的。此是暗杀之假像布局。

2011-7-14日,籍贯湖北省公安市的保安员张保庭早上七点从江龙酒店九楼坠亡后,下午江龙酒店管理层即召开员工大会,督促各部门管理层对全体员工进行议论管制,地方官僚在场威吓教唆说教。地方新闻不得报道,进行强制的议论管制,以维稳的官僚口气威胁镇压。地方官僚怕丢官帽,酒店方面怕失形象,给人以压榨员工血汗之实或挑起员工内斗之实情。江龙酒店就喜欢用高层管理者对下面员工进行压榨、进行运动式的洗脑与高压管理苛刻剥削,并以激起员工内部互斗为乐事。

2011-7-15日死者张保庭家属从湖北赶来处理后事,江龙酒店老板陈灿强一开始同意给15万了事打发死者家属走人。而后又听从地方官僚教唆,地方官僚从中渔利,只给了死者家属八万块并说多一毛钱也不给,随即强迫死者张保庭家属离开广东省,否则以维稳名义,妨害社会治安秩序为名进行驱逐或拘留处罚。这就是现在全体中国工人阶级的无限悲哀与无能及无奈,这就是今天全体中国工人阶级的权利与无限光荣。这就是今天全体中国无产阶级与工人阶级的下场:完全被中国的官僚阶级与豪强势力操控、剥削与高压管制。

今天中国的工人与贫民完处于中国强权政治与金钱主义社会的高压锅中,成了利益集团与特权集团的瓮中之鳖,任人宰割与烹煮。

哀哉国民,痛哉国民。不,应该是无尚英勇献身精神的工农阶级。

亲目见证死者江龙酒店保安张保庭(音译)坠于江龙酒店楼下人员一览表:江龙酒店洗衣房员工张有乐:13431510826江龙酒店保安陈发:13559729113江龙酒店员工牛力先生:15322870077,江龙前台服务中心0769-85838888,江龙酒店洗衣部员工余冬生:13113100937,江龙司机黄立志东莞本地人13423165577江龙酒店司机黄志祥东莞本地人:13827235428,江龙员工黄江明13711906126江龙酒店司机陈柄华人称华叔:13723522038司机均是江龙酒店老板陈灿强的亲戚朋友,各位可以看看它们给的口供是否与前面一些普通员工的说法是否一致。以看清这酒店的各种面目与罪恶嘴脸。

江龙酒店QQ号码540169548江龙酒店QQ群:15595770江龙酒店洗衣房有见证人电话:0769-85037568江龙员工黄江明13711906126江龙司机黄志祥东莞本地人:13827235428江龙酒店洗衣部员工余冬生:13113100937,江龙酒店消息控制部门:13412334259江龙酒店QQ号码540169548江龙酒店QQ群:15595770

东莞江龙酒店吃人家庭发家史料

江龙酒店老板是陈灿强,东莞厚街镇本地人,50岁上下,染指黑社会生意,经营沐足、桑拿、娱乐色情场所、客房、兼顾酒店经营。陈灿强在厚街有两大酒店一名为江龙大酒店九层占地五千平米。另一名为宝龙精品大酒店在厚街车站旁边,占地也有六千平米。在惠州惠东县有一个酒店度假村美其名曰:白盆湖度假村。真是富可敌国,是靠高压剥削员工得来的财富。

陈佩华是江龙酒店老板的小妹酒店采购员:江龙酒店员工说她是出名的刻薄吃人精,专找员工隙儿刻扣工粮。陈映年30岁,是江龙老板陈灿强的女儿,有名的尖酸刻薄,副懂事长,擅长于高压管理与剥削员工工资。陈嘉希是江龙酒店老板的小女儿26岁,是江龙酒店的副懂事长,兼职于东莞电视台、厚街电视台作电视台经理,能操控地方新闻与封锁地方消息。酒店员工保安坠楼一事就是她也家庭勾结地方官僚操控封锁信消息的。江龙酒店现下有五百名员工,员工对江龙酒店长期以来的高压剥削管理怨声载道,称它们江龙陈氏家庭是周扒皮与伪善集团,充当广东狮子会成员洗黑身子往脸上贴金,一面高压剥削员工一面四处作伪善宣扬其伪善的嘴脸。借助其小女儿陈嘉希在东莞电视台厚街电视台的网络关系进行公共攻关与舆论封锁。邪曲导向消息。

中国的富豪与中国的官僚与中国的新闻舆论封锁就是如此完美地杂交在一起,真是完美的配合。对于死者:江龙酒店保安张保庭又是如何的重重黑暗与悲哀。誓者家属连个乞丐的权利都没有,被连轰带恐吓的,老泪纵横、哀嚎震天、响彻云霄,无可奈何地被地方官僚富豪逼回了湖北老家……这就是中国现代工人阶级的权利,这就是现代中国富豪与中国官僚的手段与嘴脸。伟大、光荣、正确的光辉形象……多么地可憎。可恨。

每到夜晚二三点的时分,有滞留员工常常看到死者保安张保庭的冤魂在江龙酒店内部四处飘浮,哀怨之声飘渺不绝于夜空……江龙酒店员工现在夜晚总是心惊胆,冤魂纠缠绕而不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