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事故 陆民讥要交代给胶带

发表:2011-08-0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官方禁止媒体深入报导温州动车追撞事故,造成大批报纸连夜撤版,记者稿子被毙,舆论极为不满。一位新浪网友评论,群众只是要铁道部一个交代,“他却给我们一个胶带”。

署名“MYCRO邓华中”的网友,在今天傍晚时分在新浪微博 (微网志)贴出这则留言,还附了一张用胶带捂住嘴的图片。这位网友说,“百姓伤不起啊,伤不起啊!”十足反映大陆民众的无奈和愤怨。

网友“素年锦时zero”说,“天天删微博,我看到我原来转发的所有的关于温州动车事故的微博,几乎全部都删了。”

她说,“现在骂人的话都说不出口了,只能沉默!我觉得这也不能怪新浪,他们压力也颇大。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这个百年不遇的国家,百年不语!”

而网友“vintage手札”则叹道,“我们要记住,原来我们的生活如此脆弱,原来我们如此无力,原来我们如此卑微,原来我们如此廉价,珍惜黑暗没有降临的日子,珍惜家人,我们是圈中的那头猪,只不过还没轮到被宰。”

署名范文道的网友综合大陆近年发生的社会问题表示,“用奶粉灭掉00后 (2000年后出生),用考试灭掉 90后,用房价灭掉80后,用失业灭掉70后,用城管灭掉 60后,用下岗 (失业)灭掉50后,用拆迁灭掉40后,用医改灭掉30后,用动车灭掉前前后后。你能看到这个本身就是奇迹。”

网友“洋小咩-花儿”则戏称,“敢陪你一起坐动车的朋友才是真朋友,敢陪你坐动车的男人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