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整容惹的祸 盘点娱圈“撞脸”女星(组图)

发表:2011-08-01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美女如云,每天都有靓丽的新面孔出现,不管你实力怎样,漂亮的脸蛋的确是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当然,在美丽之外还能有自己的特质让观众有更多的记忆点无疑给成功增加了不小的砝码。但是,随着娱乐圈对外表的门槛要求得越来越高,观众审美逐渐疲劳,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为了自己的星途都忍不住在脸上划伤几刀,结果就是她们的星运从此是变得更顺了,但也诞生了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撞脸女明星,仿佛都是一个模子整出来的,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20对整成双胞胎的女明星吧。


Angelababy VS 林宜芝


嫩模林宜芝神似Angelababy


Angelababy VS 李菲儿


杨幂 VS 熊乃瑾


徐若瑄 VS 李毓芬


李小璐 VS 邓家佳


柳岩 VS 丁小芹


尹恩惠 VS 郑慧敏


宋慧乔 VS 郑佳恩


具惠善 VS 崔敏智


成宥利 VS 玉珠贤


李多海 VS 朴银惠


李美妍 VS 浅田真央


金泰熙 VS Tara智妍


金泰熙 VS Tara智妍


徐熙媛 VS 俞晴


熊黛林 VS 张馨予


吴佩慈 VS 韩彩英


林志玲 VS 周韦彤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