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鸨到“共和国”脊梁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0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回,倪萍被光荣地评为“共和国脊梁”,于是,因为此话题闹得沸沸扬扬。已曝光出来的还有黑龙江的一名煤矿矿长,与倪萍同幸同光荣。于是笔者想,在中华文化及传统被中共贼党折腾到今日之荒唐地步,什么奇迹都是可能实现的。这一回为建党九十周年而诞生出来的“共和国脊梁”的评选中,你如果把一个老鸨也推报上去,也必定是“共和国的脊梁”,毫无疑问是“脊梁”,想都不要去想就是“脊梁”,而且前面的定语就是共和国。只要有钱,只要花上万元,你就是脊梁。如果有人不信,还可以再试,下回如果再评什么杰出加伟大的华人什么的,你把一个正宗的老鸨报上去,看会不会被评上。答案是肯定的。

笔者说得很肯定是有依据的。一个朋友平时写几篇比豆腐块大一点的文章,后来就有印着人民日报海外版公章的函来了,说是被评人世界杰出华人,当然要交数百元的什么费。好在朋友并不是哗众取宠之辈并且对贼党文化甚是反感,所以就没有上贼船。他想着如果他就是世界著名华人,那么全世界可以有数亿人是杰出及著名华人。于是把那函撕了了事。此后,朋友又收到了一大堆这种杰出类的评选,看那信函上的公章都是很吓人的。于是,看了就统统撕了。那么还有许许多多不知趣或者跳梁小丑之辈,自然巴不得光荣了,然后四处炫耀。一个收钱,而且明知是骗钱;一个花钱也明知被骗钱,但可以骗名呀。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全其美。

评选活动法人代表刘学文说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是有正式批复的,是合法的。是呀,在当今的中国,是完全合法的。有什么不合法的地方呢?你说倪萍是脊梁,为何不是呢?中共国里还有什么是非标准呢?人的良知没有了,政府的良知没有了,廉耻荣辱观没有了,什么荒诞事不会发生呢?22年前,中共对那些在天安门用子弹消灭追求中国进步的爱国学生的军人也进行了评选,射出罪恶子弹最多的不就成为“共和国卫士”吗?如果有人愿意有人有兴趣,要举办在妓女堆里评选天使活动,那么一样可以成功,一样有倪萍式的人物出场并捧场。妓女与天使的距离有多远,“中华脊梁”与倪萍的距离就有多远,但这并不妨碍评选成功、镜头闪光!一名煤矿的矿长都是“共和国脊梁”,一名天天唱赞歌天天歌颂贼党的艺人是“共和国脊梁”,那么哪几个有钱人和名人不可能是“共和国脊梁”?宋祖英一定是,陈良宇也一定是。一个所谓的“共和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就一直容忍着这种评选这种荒唐。中共不仅破坏了中华民族文化,而且还创造了有史以来最腐烂无聊的文化。

倪萍因被李承鹏批,说是几次掉泪。我看也就不要难过了。试问倪萍,你去参加这些活动时,面对镁光灯闪耀时,你的脊梁骨是否感受到沉重呢?是否感到受不起呢?你还不是捧场了吗?看到邀请函时,是不是也乐呀?不乐意“共和制脊梁”这一称谓,你为何要去参加呢?如果当初收到信函时,还有自知之明,你就不该去参加。唯有这样,你现在才有回应李承鹏的理由与资格。

如果说这次活动只是流氓们的骗子活动,那么我们来看看中共正式的评选活动。2009年中共建政六十周年之际,由中宣部中组部统战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等 11个部门联合组织评选百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百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的所谓“双百”活动。最后,有一个叫江上青的人居然榜上有名,居然是为新中国成立有突出贡献的人。二十年前,什么叫江上青,谁知?可因为一个侄儿叫江贼民当上了中共的太上皇,于是在中共史上比无名小卒更无名小卒之辈就是最突出贡献了。这种荒唐事由中宣部等堂堂正正地做出,那么我看去指责、批判刘学文也没有什么意义。一句话,整个中共都烂了,整个中国都烂了,如此烂腐中,你去要求什么指正什么呢?

唯有灭了贼党,我们的视野我们的耳朵才会干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