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说: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01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迹”威言:“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最后的结果无非只会引火焚身,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懂吗?”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7.23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问责之声继续发酵。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为此在中央电视台公开辩解,官方态度再遭舆论狠批。

陆东福:问责铁道部们疏忽救人伤害我们感情


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网络图片)

据多家媒体消息,温州动车追撞事故死者的头七,中国不少媒体本来准备大量深入报导,但因中共中宣部连下3道禁令,要求媒体只能报导正面和官方消息,导致百家报纸撤版,千位记者被“毙稿”。甚至连一个知名色情网站的报导都比官方新闻报导详细许多。对此,网上舆论极为不满。一位新浪网友评论,群众只是要铁道部一个交代,“他却给我们一个胶带”。

央视新闻频道则在近日播出了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的专访,陆除了解释自动停车系统没有发生作用,是因为雷击造成故障与信号设计不良之外,还称铁道部在事发后始终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对于外界指责铁道部在事故发生后急于通车而忽视救人,陆东福说,这个问题这样提出,我们感到它伤害了在事故救援第一线2000多名铁路职工、 3000多名地方公安、武警、消防、卫生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感情。

互联网知名博主:火车头是新时代的毛泽东思想

对此,北京互联网知名博主秦全耀1日撰文评论,文革开始时,林彪有个很经典的题词:毛泽东思想是推动历史前进的火车头。时隔还不到半个世纪,变成了:火车头是新时代的毛泽东思想,铁道部就是指导中国人民的无产阶级司令部。

文章批评毛泽东时代的野蛮专政,同时暗喻、抨击铁道部称,目前,央视对7.23撞车死人的报导只有一面之词,而一面之词说1000遍就是真理?此前,秦全耀曾建议给铁道部颁发个“共和国埋头”奖,他认为现在看来,这还远远不够。

中共官员纷纷遭人肉 上傻×排行榜

与此同时,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因“说‘停止搜救’深深伤害了我们的感情”的说法上了傻逼排行榜网站。

在此次事故中被网友人肉的政府官员不在少数。如: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就掩埋车体残骸说“那是为了继续抢修的需要,你信不信呢?反正我信了”而一炮走红。

王勇平还曾在微博称:“我想对一些愚昧人士说句真心话,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最后的结果无非只会引火焚身,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懂吗?”(这段话现已被屏蔽)

另外,温州女记者(温州日报经济新闻部主任马玉锳)在温家宝现场记者会上当面讨赏,也遭到人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