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给最高层的公开信

作者:等待戈多 发表:2011-08-02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主席总理你们好!

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股市:杨百万进去,杨百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老百姓在思考,为啥玩不过政府呢?

原因如下:1、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2、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讲法制;3、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4、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5、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6、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7、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8、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9、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孙子。

用奶粉灭掉00后,用考试灭掉90后,用房价灭掉80后,用失业灭掉70后,用城管灭掉60后,用下岗灭掉50后,用拆迁灭掉40后,用医改灭掉30后, ……最后,活着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两会。

有人问啥是两会呢?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工人代表答:会挣钱、会消费。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保姆代表答:会插足、会叠被。艺人代表答:会炒作、会陪睡。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股民代表答:会割肉,会流泪。

革命工作苦啊:反应慢的会被玩死;能力差的会被闲死;胆子小的会被吓死;酒量小的会被灌死;身体差的会被累死;讲话直的会被整死;能干活的会被用死。所以呀:人不能太敬业了。董存瑞拿得太稳了;刘胡兰嘴巴太紧了;邱少云趴得太死了;黄继光扑得太准了;张思德跑得太晚了;白求恩会得太多了。教训呀,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