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抗日谎言之一:中共领导战争

发表:2011-08-02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战真相大哉问:中共关于抗战的九大谎言

1.中共说,是他们领导了抗日战争,他们是抗战的中流砥柱,是真的吗?

真相:只有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才有能力领导抗战,成为抗战的中流砥柱。

2.中共说,七七事变后,蒋介石和国军是消极抗战,他们才是积极抗战,是真的吗?

真相: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在正面战场上的积极抗战和残酷牺牲,是血写的事实,而非墨写的谎言。反而是中共,在正面战场上畏首畏尾,只出了“一点点力”。

3.中共说,他们在敌后战场的游击战,给抗战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是真的吗?

真相:敌后战场游击战的主力部队,还是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中共只敢偷袭国军,根本不敢打日军。

4.中共说,蒋介石面对日寇的强大武力,仓皇逃跑,不战而退,把大好山河拱手相让,这是真的吗?

真相:蒋介石不是不战而退,而是持久战的战略退却。

5.中共说,九一八事变时蒋介石下令不抵抗,导致东北沦陷,是真的吗?

真相:九一八事变时,蒋介石正在对中共发动第三次围剿,不抵抗命令是镇守北方的张学良下的,而后来蒋介石和南京国民政府则是下令坚决抵抗的。

6.中共说,七七事变前,蒋介石只安内不攘外,积极反共、消极抗日,是真的吗?

真相:当日本侵略时,中共积极造反,蒋介石不得不围剿。但是日军一来,蒋介石便离开剿共战场,到前线去指挥对日抗战。

7.中共说,七七事变前,他们建立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并北上长征抗日,是真的吗?

真相:当日本侵略时,中共干了这几件事:武装叛乱、分裂祖国、逃亡流窜、诡计图存。

8.中共说,因为毛泽东的光辉著作“论持久战”,使得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战的胜利,是真的吗?

真相:毛泽东的革命持久战,使得中共趁国难而发展,为后来武装夺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中共说,不抗战的蒋介石在抗战胜利后,立刻从峨嵋山赶下来摘桃子,抢夺抗战的胜利果实。这是真的吗?

真相:正是因为蒋介石和国民革命军在前线积极抗战,所以他们拥有对日的合法受降权。反而是始终待在延安的毛泽东,和对日军游而不击的共军,假借抢夺受降权的名义,发动内战夺取政权,他们才是抢夺抗战胜利果实的摘桃派。

下面我们将一个个问题仔细论述

中共抗日九大谎言之一:中共领导战争

1.中共说,是他们领导了抗日战争,他们是抗战的中流砥柱,是真的吗?

真相:只有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才有能力领导抗战,成为抗战的中流砥柱。

我们先来比较一下七七事变前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和大日本帝国皇军的战力比

陆军总数比较

中华民国:现役170万,没有预备役,没有后备役,补充兵50万,共220万
日本帝国:现役38万,预备役73万8千,后备役87万9千,补充兵248万4千,共448万

陆军师装备比较

中华民国:1万1千人,没有马,3800支步枪,328挺机关枪,46门火砲,没有战车
日本帝国:2万2千人,5800匹马,9500支步枪,600挺机关枪,108门火砲,24辆战车

海军总数比较

中华民国:6万吨(很多还是渔船或运输船)
日本帝国:190万吨(已经和英法等国相当了)

空军总数比较

中华民国:300架(许多是不堪用的运输机和教练机)
日本帝国:2700架(日本的零式战机堪称是战时最强)

那我们再来看看,中共在七七事变时的战斗力。中共红军改编为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后改称第十八集团军共3万人,1万多支步枪,由朱德指挥,划分为三个师,没有空军,更不可能有海军。

道理很简单,日本帝国的海陆空三军的质和量,都已经远远胜过中华民国的国军了,国军要来打这场持久战争,都是十分的艰难,更何况是没有海军、没有陆军,只有3万人和1万多支枪的陕北红军呢?

上海淞沪抗战,国军投入兵力是七十五万,日本投入兵力从三十万一路加到五十万,这场百万人的大决战,远在陕北且一点实力都没有的陕北红军,有可能指挥它、领导它吗?

只有中华民国政府的蒋委员长,才有可能领导这场伟大的卫国战争!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才是这场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下集:中共九大抗日谎言之二:中共积极抗战

来源:中国泛蓝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