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运会如进入“战争”状态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8-03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中共邪党大肆挥着霍民脂民膏建一个比全世界历届超大的大运会,这个庞大的大项目是地方贪官的政绩工程,既可升官,又可大劳一笔,贪官的所有亲戚朋友、包括二奶、三奶个个趁机也捞一把,然后移居国外当大富豪,这是当今中共党官从上到下的潜规则,也是普遍现象。从中央高层到地方个个捞钱。所以从北京的大剧院,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现在深圳的大运会。广州亚运会建造费用为2300亿元,据报导深圳大运会要远超广州的亚运会。那么最少也得花掉数千亿元。

中共邪党抢夺百姓的田地,拆迁百姓的住房,抢夺来的钱就是这样大洒金。不但如此,这个大运会对深圳地区的百姓带来很大干扰,从5月至7月被邪党强迫离开深圳约有34万人之多,现在还在继续强迫抓捕百姓离开深圳。被强迫停业的公司和商铺约6000多间。严重的破坏深圳地区人民正常生活。邪党一次次的恶搞这些大型项目都是劳民伤财,都是无度的虚伪的形象工程。

中共因为在历史上树立敌人太多,也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每次有什么庆典,它心内就非常惊慌,如临大敌,调来20万大军在深圳大戒备。其中包括:广州军区41集团军抽调123师,42军的126师进驻深圳周边;南京军区第31师集团军直升机空降团进驻深圳地区。海军南海舰队派遣四支各由二艘护卫舰、六艘快速巡逻舰,共32艘舰艇组成的特遣舰队,在深圳附近海域执巡、戒备。

中共邪党还觉得害怕,在广东省,各地级市,各县,各镇,各乡村再调来武警,特警,公安,特务,便衣等等约30多万武装力量,把整个深圳围得滴水不漏。开一个大学生的比赛场所也就是11天时间,要花掉几千亿人民血汗钱来建造一个大会场,还动用50万武装部队聚集深圳地区,这几十万人也需要庞大开消,中共邪党真是发慌了,用这么多的军队来保护一个学生比赛场,请问中共派出这么多军事力量,敌人在哪里呢?

中共的末日心态,是一群变异了的生命,每当有庆典就如临大敌。如果是在外国,人家办一个运动会,就是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比赛一下,而这个运动会许多是临时搭建的,当运动会结束,就清理现场,完全不干扰民众的生活,因为外国官员没有要贪污的思想,也不必树立什么形象工程来升官,人家没有这回事。

哪有一个国家动用几十万武装部队保护场地,这正是显示出邪党末日感,内心的恐怖感,在中共邪党看来好像敌人无处不在,草木皆兵。把整个深圳地区弄成恐怖的魔鬼城,进入戒备的战争状态。不愧是撒旦魔鬼教的本质。

这个邪党用这支军队明显是来恐吓中国人的,而这些军人是从百姓中来的,又是老百姓养的,那么挂着中国人民军队,去保护一个邪恶政权,而枪头即对准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亲人朋友等等。中国人不能再这样糊涂下去了,应该是清醒的时候了,是应该把邪党了结的时候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