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军变的新招式“以老制新”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8-04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七月十一日,共党通过二一六号对军队防乱的新决议,就是本届军方四总部、各军兵种,各大军区主要领导人,在年龄超规定退出现役后,将获聘请在原总部、原军兵种、原大军区担任高级顾问,此举名为安抚退役老将军,实为共党对军队防乱,防变的新招式

共党军队已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已没有毛、邓时代对军队那样的威权。加上江鬼引领整个军队走邪路,一起参与迫修练真、善、忍的法轮功。使整个军队走向溃 败,用金钱来收买军人,结果只有走向灭亡。反对真、善、忍实际上就是带领军队走向反面的假、恶、斗。军队不讲信用,不讲道德,只讲利益,不择手段。互不相信,中共不信任军队,军队也不把中共放在眼里,实际上中共走到今天已经完了,等待的日子是接受审判而已。

现在掌控军权都是太子党们,靠吃老本,军队几十年完全没有打过仗,胡锦涛,习近平都没有打过仗,也没有军队背景,谁给他们的权力来管理军队呢?说实话,现时军队内的那些精英,谁都不会把这几个文人放在眼里,特别是年轻有为的军人,更不会把中共高层放在眼里。

道理很简单,中共的管治模式还是无法约束,一直以来都是以人治为主,军队来给党当工具使用。共党信奉的就是“枪杆子里出政权”。那么这些年轻有为的军人就在想:怎么自己不直接来掌握政权呢?事实上,按照中共现时情况来看,中共党无论在政治上、军队上、经济上,已经乱透了,腐烂掉了。如果在历史上任何朝代, 早已被新生力量代替了。现在无论是谁,都无法救活这个党。无论怎么做都无法使这个党得救,现在正是在死亡的过程。

有灭必有生之理,在中国已形成一股新生力量,这股新生力量大多数就在军中,这股新生力正是来解体中共的,也只有这股新生力量才能救中华,也只有这股力量才能彻底清除腐烂。就好像人体的新陈代射一样,旧细胞被淘汰掉之后,新生细胞马上起来代替。中共现在已是一个末期癌症的病人,有谁能救呢?那么不就是旧的中共要灭亡,而新的中国很快要诞生吗?新生力量谁能阻挡,这是宇宙的新生力量,谁能阻挡得了?

不过,中共自己也知道很快不行了,特别是有先知之明的中共元老们就多次劝告胡锦涛解散中共,如果胡能解体中共也只是对自己的生命在自救而已,使自己免于身后难。如果胡没有这样的胆识,也不是这样的材料,结局就要受到未来的审判。这是自然的,因为他悟性差。胡不自行解体中共,自然有新生力量解体中共。解体中共是必然的,现在已有一亿人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其中大部份人是来自党内官员,和大部份军人。多数是年轻有为的军官。其实俗话说,叫最后在江胡解决,实际是一句预言,就是说胡的后面是下一个纪元了。

中共为了防军队变,今年初通过人大决议用6千多亿加强特警来防军变,但是还是不放心,再给全体军人大幅度加工资,而且是从去年6月追加计起。这样还是感到害怕。害怕的有两方面:一方面老将军退休后,怕他们拉班结派造反夺权;另一方面怕年轻军官走向军队国家化,使共党无法控制军队而被解体。

因此,近来中共就想出一个计谋来,就是留住到龄的退休军官,不让他们退休回家,特聘为高级顾问,在原军区当高级顾问,而实际是来监视新任军官。而新上任军官又来牵制老军官。即是新老军官互相监视,互相牵制。说白了就是对新、老军官的不信任。实际是个不得已而为的下策,结果是既防不了乱,也防不了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