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幽默:敏感词社会之子不语

发表:2011-08-05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发生了什么……

2.日本明治公司郑重警告:仅今年8月份,中国淘宝网的明治奶粉销量已突破公司1-8月的全球产量!

3. 中国人不解地问蒙古人:“你们有没有海,为什么还要成立海军?”蒙古人说:“你们中国不也有法院吗?”

4. 敏感词屏蔽的社会,路遇熟人:“你懂的!”熟人:“你也懂的~”互相点点头,然后继续散步……

5. 甲借身体强壮揍了乙一顿,乙忍气吞声,晚上跑到甲家的墙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拆”字。第二天一早,甲全家都死了……

6. 找男朋友要避开三类人:读环球时报的,看中国新年联欢晚会的,上网上百度的。

7. 家住山西,记得从小到大鼻涕一直是黑色的,直到后来去南方上大学,才发现大家的鼻涕居然是透明的……

8. 感冒了,怕去医院太破费,于是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9. 北京一得了糖尿病的小伙每天早晨坚持跑步,一年后五个加号没了,但因吸入汽车尾气过多,死于肺癌。

10. 一化学博士写篇论文,内容是如何快速检测出牛奶中三聚氰胺的含量,投到国外杂志,审稿的答复:这有什么用?

11. 中国狗对美国狗说:“我们那边可好了,有吃有喝,还有人遛。”美国狗:“那你还跑美国干嘛?”中国狗:“我TMD不是还想叫两声么!”

12. Dang提出用12亿预算让4万司局级干部重走长征路,人民群众纷纷表示:愿意不用申请任何预算,自愿扮演地方军阀及国民party反动派,前来围追阻截~

13. 半夜,局长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托付妻子后事毕,二人抱头痛哭,这时外面的人不耐烦地催道:“快点,人口普查!”

14. 180cm、180mm、180㎡——我刚听说,据说这是在猫扑上评选出来的当今中国成功男人的三个标准。

天朝成功男性标准的2.0版:180cm、180mm、180㎡、180min...

15. 很多中国人之所以不喜欢看新闻联播,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得幸福快乐。

16. 他们一面嫖幼,一面孜孜不倦地为花季护航……

17. 看完《盗梦空间》,发现Twitter就是中国人的图腾,如果能打开,就是在梦里,如果打不开,那就是现实世界。

18. 汤唯当年演《色戒》被封杀,现在演《建party大业》被重用,这说明上床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上谁的床。

19. 其实WU毛party的人都很正直——他们用删的方式告诉我们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是谣言~

20. 掏钱时慢了,菜贩子急了,“快点,一会城市管理者来了我这车菜就没了!”“废话!我不想快点儿?回去晚了没准房子都没了!”

21. 某Mopper问:“大S为何结婚?”,另一Mopper答:“大S是为了变成大$才和富二代结婚的。、

22 公平的两个社会:原始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老子哪个也没赶上!

23. 在这个和谐的社会,小学生们过情人节,中学生们过光棍节,大学生们过儿童节……

24. 我朝特色:**偷菜,孩子打怪,叫兽瞎掰,专家有害。

25. 据说现在学校老师教育学生时都会这么说:“时代不一样了,以前不好好学习,顶多今后没钱没房娶不到老婆;现在你们再不好好学习,没准长大了就得当电焊工给人家背黑锅,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