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豪宅:豪华私人飞机内景(组图)

发表:2011-08-05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格雷斯拍摄的大型私人喷气客机照片是其作品中唯一的“子集”,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最令人感兴趣的作品系列。通过这些照片,普通公众可以了解世界上一些顶级富豪“昂贵”的品味。

最近,他拍摄的令人惊异的私人客机照片系列在博客上疯狂转载,很多从未有机会进入这个豪华世界的网民不免对照片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格雷斯拍摄的大型私人喷气客机照片是其作品中唯一的“子集”,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最令人感兴趣的作品系列。通过这些照片,普通公众可以了解世界上一些顶级富豪“昂贵”的品味。

最近,他拍摄的令人惊异的私人客机照片系列在博客上疯狂转载,很多从未有机会进入这个豪华世界的网民不免对照片的真实性产生怀疑。格雷斯说:“我的口号是‘捕捉飞机的格调’。在飞机内拍摄的每一幅照片都是为了将人们带进我按下快门时那个将我包围的世界,同时与人们分享这个世界带给我的感受。”

尼克·格雷斯说,“迷人的指挥中心外柔和的光晕环绕着这些最重要的高科技仪器。灯光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中心,而闪亮的屏幕始终使那里成为焦点。”格雷斯拍摄了八百多架私人飞机:从“李尔王系列”到“波音747-400”。到目前为止,仅“湾流”飞机他就拍了二百多架。他的客户包括日本、韩国、土耳其、墨西哥、沙特阿拉伯、中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元首和皇室成员。他严格保守着客户的机密。

格雷斯的商业摄影作品获得布赖顿摄影双年展负责人帕尔的青睐毫不令人感到惊讶。帕尔的摄影作品色彩饱满,拍摄对象包括英国人盛橙色食物的油乎乎的盘子,工人阶级以及珠光宝气的迪拜建筑。由于痴迷于展示财富,帕尔将其拍摄的莫斯科暴发户的照片视为自己的最佳作品。

 

卧室一景

迄今为止,这位摄影师已经为800多架私人飞机拍照,其中包括利尔20系列、波音747-400和湾流,单是湾流就拍摄了200多架。他的客户包括 日本、韩国、土耳其、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政府首脑和皇室成员。拍摄之后,他要尽可能保护客户的隐私,但对于一个 将管理、发布数千幅高度敏感照片当成“例行公事”的人来说,想要做到这一点并非易事。

休息室一景

最近,格雷斯收到玛格南摄影师马丁·帕尔发出的请柬,邀请他参加布赖顿摄影双年展。对于一位商业摄影师而言,能够获得这种邀请踏进这个摄影艺术世 界,不得不说是一种意外之喜。格雷斯说:“由于我的工作性质——为航空公司拍照所占比例高达90%——我不可能经常参加摄影节或者摄影展。”

浴室

自身的技术力量让格雷斯深以为傲,对自己的摄影作品,他也非常重视保护工作,因此,他并不希望自己的照片只用来纯粹的消遣娱乐。他说:“人们往往希望让这些照片引发轰动,这就使得我的客户好象在炫富一样。我希望人们更多地关注照片的品质和水准,而不是照片记录的事物。”

 

相机的拍摄效果使得金色的大门上映出不一样的光彩。灯光打反射犹如金雀开屏,美艳至极。

金光闪闪的洗手间下是出了高贵气息,墙上的镜子很好的增加了空间感,是这件小小的洗手间看起来要比实际大得多。

错落有致的格局,明亮的红色体现出典雅的气质。迷你的圆桌餐厅在房间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迷离典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