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人祸惨案,周永康“维稳”成主线

作者:董心弦 发表:2011-08-06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3晚8点50,温州动车追尾造成惨剧。24日晚铁道部新闻发布会说,动车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了。但事故发生至今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事故原因官方仍未公布。

是铁道部办事效率低吗?我看未必。

此事故发生后次日凌晨救援便结束了,离灾后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还不到一半。牵动全国人民的2岁半小女孩小伊伊,便是在宣布“生命探测仪显示无生命迹象”后“奇迹”般获救的。草菅人命的事,铁道部办起来很迅速。

不到24小时便清理现场,及对事故车辆和车头进行掩埋。获罪证据要及时销毁,再把事故原因嫁祸给雷电天灾,这解释就完满了。这事干起来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以致日本人都错愕,大概是当年日本关东军的速度也不如吧。

在7.24晚11点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前,官方就已经撤掉了上海铁路局的三位高官的职务,自称事故原因还没调查出来,但海外媒体却在同一时间披露称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一是没有防雷设备;二是轨道不合格,关闭了动车自动停车系统;三是此次事故发生后管理、救援不当,导致事故之后再出事故。中共当局要平息民愤,必须要有人顶罪,先放三只替罪羊。至于办事程序对不对是“次要”的,撤职三位高官影响善后工作也是“次要”,能骗的民众不指责它就行,可这次的民间的舆情却与官方希望看到的结果大相径庭。

《九评共产党》早已指出,中共干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自身的稳定,而不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所以在它的政权摇摇欲坠的时候,它就一再喊“维稳”,其实质维持的不是人民的稳定,也不是中国的稳定,而是中共政权的稳定。

中共才是人民的动乱之源、中国不稳定之源,而周永康却是这动乱之源的打手。

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亲戚大家都知道,担任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主管中共的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系统。铁路部门一直由江系把持,江泽民下台后,周永康俨然成为了高铁动车推手的角色,周的指示也常常不断。2008年8月29日,周永康在天津考察京津城际高铁建设运行情况,登上“和谐号”动车组列车驶往天津。2010年10月21日,官方媒体报导,周永康在福建调研期间,从泉州站上车,乘坐东南沿海高速铁路动车组列车到福州南站。周永康乘坐的也是“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在列车上,江系人马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向周永康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周永康听了非常高兴。他指示,高铁开通,人气就上来了,经济就搞活了。

动车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官媒报导说,“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周永康同志、张德江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而7月28日,温家宝到温州亲口证实了他和胡锦涛作出的指示是“救人”,并且传达给了铁道部的负责人,周永康的指示则一直未见报端。张德江7月24日中午到达温州指挥善后处理,很显然,如果张德江听的是胡温的“救人”指示,或许不会出现救援草草收场、急急忙忙掩埋车头这些引起民愤的事情。当年汶川天灾救援,温家宝因为军队不实施救援还摔了电话。智力正常的人都能推测出张德江听从的是周永康“维稳”的指令才出现草菅人命之事。

中共的内斗从未停止过,江胡斗更是惊心动魄。胡锦涛一直没能亲临灾难现场,温家宝也是跚跚来迟,且亲口撇清此次人祸事件与胡温无关,大概也是要民众看清江系的毒辣,此次人祸事件,是冤有头债有主的。

江系人马从来就是心狠手辣的,从江泽民镇压六四上台,到镇压法轮功无不是如此。掌握打人棍子的周永康更是有恃无恐,各地上访人员被殴打、蹲监狱早已司空见惯,诸如“躲猫猫死”、“喝水死”的奇怪死法也是周永康放纵所致。

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在回答记者“为什么要掩埋车头”时,王勇平解释,参与救援的人告诉他,为了填平泥潭,方便救援。并补充道:“他们是这么说的,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此后,王勇平在博客写道:“我想对一些愚昧人士说句真心话,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最后的结果无非只会引火焚身,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懂吗?”在体制内摸爬滚打了几十年,王勇平当然知道其中的厉害,被党文化禁锢了思想,他又怎敢说出事情的真相呢?捅出周永康,就意味着下台,意味着“消失”,他不相信人民群众能救了他,那些为民视死如归的士大夫精神在中国早已荡然无存了。

中国太需要稳定了,底层百姓根本经不起折腾,但愿下一次人祸,不再有周永康的“维稳”了。抛弃共产党,摒弃党文化,恢复人性的社会才有真正的稳定,不再寄希望于别人,而是勇于自救,退出中共的组织,抵制中共的一切才是中国人的出路。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