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车保帅 郞咸平郭美美挺身救高铁(图)

发表:2011-08-06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郞咸平(左)访问郭美美(右)母女,转移了网民对动车事故的注意力。(网络图片)

网路的本质是什么?东野长峥在此说一句得罪所有网民的话,网路不过就是一群闲得蛋疼的人在街上看热闹,这个本质官家看得比东野长峥要透彻得多。自从有了互联网,官家的脑袋就大了好几圈,因为不受制约的权力总是要为非作歹丑态百出的。前互联网时代好办,只需要真理部跟〝南方周末〞们打声招呼,再来一个〝新华社通搞〞就能把一切罪恶埋进无底的黑暗,自从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微博横空出世以来,真理部〝埋真相〞的好日子就算到了头。

江西宜黄强拆把人一家人逼上自家的房顶点火自焚,这事听起来骇人听闻的残暴,但在没有互联网没有微博的时代,那有多简单的一件事啊,都出不了宜黄的地界,就被〝和谐〞得无影无踪,哪还容得钟家姐妹那么嚣张?可互联网的〝微博时代〞可就不同了,钟如九和那个倒楣记者微博一直播,引来网上大批看热闹的人〝围观〞。虽然官家认为〝没有强拆就没新中国〞,但哪怕是在极权专制顶极版的天朝,人心毕竟也不是官人们所完全能够控制的,一件事的是非曲直只要能原原本本地让公众知道,不〝通搞〞不〝导向〞,人民自然会得出不同于官家的看法。虽然在当下李承鹏们的〝独立参选人〞〝于法无据〞,你我寻常百姓更是连选票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没有选票,民意就是一件纯扯犊子的事情。所以,你看铁道真理部们埋车埋人埋真相时,谁把〝民意〞这劳什子玩意儿当过盘菜?

但互联网微博时代,那人人都能微博直播的时代,官人的倒行逆施比竟都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无所遁其形,难以逃其身,众目睽睽众口烁金万夫所指之下,作恶者毕竟也是情亏理虚碍手碍脚不得施展。怎么办呢?这还真难不倒以自由民主忽悠百姓以暴力革命打下江山的官家。某些人很快就找到了对付网民〝围观〞的绝招,那就是舍车保帅声东击西围魏救赵大法。这套大法在钱云会事件时初成,在今天的〝埋车头〞时已经达炉火纯青之神境。何谓〝舍车保帅声东击西围魏救赵大法〞?简单一句话,既然网上的所谓〝围观〞本质上不过就是一帮人看热闹,那么好,你在这里看〝狗咬人〞怎么说都不散不想离开,那我就在那里给你出一个〝狗咬人〞,不用打来不用骂,保你们自己放过咬人的狗哗一下去看〝狗咬人〞的热闹,挡都挡不住。

想当年,那温州官人碾杀为民讨说法维护农民土地权的钱云会时,眼见得〞以载满砂石的六十多吨重卡以九十度解刚好前轮圧断一个人的脖子而后轮刚刚好〝随心所欲不逾距〞地趴在被前轮圧断之钱云会之脖的后面〞这件事不是谋杀而是〝交通事故死〞越描越黑民愤汹涌无法收场之时,于建嵘的一场〝微博打拐秀〞成功地把网民对钱云会惨案的关注引走从而救温州官人于水火之中。东野长峥当时就洞察其奸,曾经呼吁网友不要上当,要持续关注钱云会,但怎能挡住〝看人咬狗〞的人性弱点呢?

这不,在铁道真理部〝埋车埋人埋真相〞的倒行逆施被千夫所指连国内媒体都不顾禁令坚守良知纷纷报道眼见得难以脱身遁形的情况下,于建嵘式的〝打拐救儿秀〞又改头换面故技重施了。8月3日下午,郭美美及其母亲郭登峰在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财经郎闲评》节目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数次亲热地提及王军干爸,玛莎拉蒂和爱马仕包包均来自王军馈赠,与红十字会无关系。而此前,红博爱公司法定代表人翁涛在微博上承认,郭美美是他的朋友王军的〝女朋友〞。

郭美美母亲郭登峰在采访中则表示,她们两母女一直都不缺钱用,因其1990年就开始炒股票,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在网上引起大量质疑声浪。在访谈中,郞咸平屡屡为郭氏母女〝导向洗白〞,郭美美大秀〝干爸〞王军送她玛拉莎蒂,自己因〝女孩子的虚荣〞而〝说着玩儿〞才扯出了〝红十字〞,而其母就说自己90年以几万元本钱炒股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所以她们母女〝从来不缺钱用〞。

总之,郞感平领着郭氏母女又一次给出了很〝红十字〞的结论:没有红十字高层包母女二奶,玛莎拉蒂送是送了,却不是彼红十字副会长王军送的,而是此房地产商王军送的,而那此王军由郭美美的〝男朋友〞不惜变身〝干爸〞,就是为了证实与彼王军脱勾撇清。整个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

访谈中,故意为母女开脱洗白的〝经济学家〞郞咸平,秀色可餐的女儿郭美美,徐娘半老风姿可人的母亲郭登峰,三个人转着〝大款王军〞大秀〝伦巴〞,故意卖了无数破绽。果然,这几天,网上大量网友开始击破〝郭股神〞的神话。

有网友精确指出了郭妈妈是〝股神〞的四大可行性论证:
  
论证一、t+0交易 精准低买高卖
  
90年前后股市无涨跌停板、t+0交易,假设每次低点进高点出,郭利用5万元几个月赚到几百万没问题。
  
论证二、低价认购原始股获暴利
  
网友认为,如果郭登峰认购的都是低价原始股,上市后逢高出货大赚,也可以实现其几月赚几百万的神话,但前提是其运气超好,或者其人脉很广,能内部认购到原始股。
  
论证三、内幕交易精准出击
  
如果郭登峰认识核心人物,拥有内幕消息,因而屡屡精准出击获取暴利。不过1990年她刚刚26岁,一个在深圳的外地小姑娘会认识资本圈的核心人物吗?
  
论证四、融资融券槓杆化操作
  
初期中国股市可以向证券公司融资操作,如果郭妈妈利用融资融券杠杆化,5万当50万花,或许能在短时间内赚取数百万,但前提是其运气超好,否则一旦失手将会导致血本无归。
  
新财富杂志也给郭登峰设计了三种炒股路线:一、原始股致富型。二、押宝暴富型。三、"神级"波段通吃型。那么1990年,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她投入5万元能赚多少钱呢?巨潮资料中心统计结果见下图。结论:几万赚几百万,她真是神不是人。

温州广电集团记者彭永棠在微博上爆料,郭登峰深圳股东卡有两个,账户0000058062首次交易日期是1992年3月27日,账户0061401164首次交易日期是1995年8月10日,因此其撒了两个谎:谎话一〝我90年就开始买股票〞;谎话二〝郭美美没出生我就有几百万〞。(注:以上资料未经证实。)

总之,近几天网民直扑〝人咬狗〞的郞咸平及郭氏母女,只有两个人偷偷笑了,一个是铁道真理部,一个是东野长峥。铁道真理部笑了,因为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儿了,罪恶与动车死难者的血肉终于可以埋入黑暗中了。东野长峥笑了,因为他洞烛其奸地为网民天真烂漫与冷酷无情而笑,然后,他哭了。

走笔至此,有朋友会问,你怎么就这么肯定这是某些人〝声东击西金蝉脱壳〞之法?它怎么就不能是〝红十字〞急于洗白自己的情急之举?舍〝红十字〞之〝车〞保铁道部真理部埋车头埋真相之〝帅〞?这你就不懂了吧,〝红十字〞有什么?不就是拿你我百姓之善款包了个把〝郭美美〞送了辆〝玛莎拉蒂〞吗?不就是拿着小朋友捐的零花钱开公司赚了点黑钱吗?不就是十几万的〝镭射刀〞转手卖医院五百万吗?算黑不算黑?黑,够恶不够恶?恶,但比几万亿人民币贪着拿着搞高铁大跃进高价黑心票卖着动车出轨又不好好救人却急着通车急着埋车埋人埋真相的〝铁道真理部〞们,〝红十字〞的黑恶又算得了什么?比起铁道真理部,〝红十字〞最低也要拿个〝人民好公仆〞奖呢。更何况,那〝世界第一〞可是天朝的〝中国模式〞唯一能拿得出手的〝面子〞,你说说看,比起如此事关天朝大局的铁道真理部,牺牲一个小小红十字,又算得了什么?再说,在〝红十字〞与郭美美已经淡出公众视线的现在,那红十字偷着乐还来不及,脑袋让门框挤了,现在跳出来让你等整天没事就知道看别人倒楣你们乐的网民拿他们幸灾乐祸?

现在朋友们可以看出,郞咸平领着郭氏母女上演的这出〝十字救铁秀〞的居心何在了吧?现在你明白访谈中这三位猛男猛女为什么那么急着〝没事找抽〞了吧?那就像石三生所说的〝卖个破绽〞下个套声东击西围魏救赵舍车保帅的乾坤挪移大法等你上当呢。现在我们可以总结出,每到官人做了大孽现了大眼脱不了身的时候,总是要曝出又一个〝狗咬人〞式的事情来转移公众的注意力。从钱云会到埋车埋人埋真相的〝铁道真理部〞,总是要由著名的专家学者领头搞出点〝狗咬人〞的事情来,成功转移公众的视线,成功地让真相永沈黑暗的专制海底。这个乾坤挪移大法的关键之处有两个,一是要动用在公众中有点威望的学者专家,起码有真学术有真本事的人来做这脏活,比如钱云会惨案时于建嵘的〝救儿打拐秀〞,这种情况之下只用声东击西围魏救赵就可以了,第二种情况不但仅仅动用地专家学者,还要舍车保帅,那就得舍出点真东西,比如此次的抛出〝红十字〞,这次的铁道真理部埋车埋真相实在闹得有点过不去,某方是绝不会〝抛出红十字,来救‘铁家鑫’〞的。

只是东野长峥现在就开始有点替某些人担心,有真学理又稍稍有点独立性并且还有些人望最关键的还肯出卖良知的专家可真不算多,那郞咸平们用完了该怎么办?

〝余含泪〞〝王做鬼〞之流的御用学者固然大把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他们太臭了派不上用处,就得花大价钱招降郞咸平李敖之类的专家学者。现在我们可以明白,官家大把专案基金让专家们拿着,出名露脸上电视让郞李们招呼着,把他们拉进既得益者的行列是多么精明之举,堪比曹操的〝上马金下马银〞政策,这不,郞咸平此次就横刀立马为某些人投桃报李地上演〝舍车保帅救高铁〞的大戏。

总之,面对某些人的舍车保帅的乾坤挪移大法,我们要保持冷静,我们不可能要求人们永久保持对某件事的围观,人总是对新鲜事更感兴趣,就象我们总是对新的女人更有探究之心一样,但我们心中,要记住高铁真理部们所犯的罪所做的孽,给他们记上帐,还是那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我们不可以象那条追骨头的的狗,永远只知追着眼前那根飞驰的骨头妄乎所以,从不想想那是根货真价实的排骨肉还是一根逗你玩儿的烂木头,否则,终有一天,咱们都坐着高铁〝子弹飞〞了还不知是什么死的,还在替人家数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