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谈一亿人“三退”(图)

作者:张正,陈玉意 发表:2011-08-08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20日在纽约中领馆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言(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张正/陈玉意纽约采访报导】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从2004年12月3日起,在大纪元网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在2011年8月7日正式突破一亿人!这个数字不包括不能上网公开声明“三退”的人。而超过了一亿人公开声明“三退”的意义是什么呢?记者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就整体趋势变化谈谈她的观点。

易蓉女士谈到“三退”大潮的推进的速度时说: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开始问世,2004年12月3日有人在大纪元网上公开声明退党以后,“三退”达到100万人的时间大概用了半年,到达1000万用了一年,中间只用了半年时间,现在用了不到6年的时间就超过了一亿人,这是因为“三退”一开始是需要一个唤醒的过程。

“三退”就是唤醒中国人精神觉醒的过程,一开始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后来是人传人,心传心,知道的人也越来越多,退起来就越快,最早时候退党比较被动,现在是一退一串,还有家族帮着退,亲朋好友告诉亲朋好友这样的退,人数越来越多,甚至出现很多是集体的退。现在已经超过一亿人,我们估计一亿到三亿、五亿是会很快的、更快的速度。

海内外中国人广传《九评》

易蓉女士表示,从2004年11月开始,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引发了中国人退党,接着,许多人也成为广传退党的“三退”义工,尤其是那些在中国大陆遭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深刻体会中共对中国、对中国人的危害之深,也人传人的在广传《九评》这本书。

这是因为《九评共产党》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让中国人都知道。看了这本书之后,其实大家深有体会,都知道共产党非常之坏,是邪恶的,不只是反中国人,其实是反所有人,反人类的。看到这个之后,就有志愿者来帮助中国人开始退。在中国国内,有的是骑着自行车,车轱辘都骑破了,从一个村到一个村翻山越岭的做,去帮人家把退党声明发到全球退党中心,是国内的情况;而海外“三退”义工主要的就是有打电话的劝退的,也有的在闹市街头,一年四季,帮那些因各种原因来到海外的中国人办“三退”,持续这么多年这样做下来,所以是这是一个非常大量的工作。刚才我们所讲的就是一亿人的退党,他的登记,是比人口普查还要难很多很多的非常巨大的工程,是一亿中国人心灵觉醒的过程,中国人受了这么多年共产党的控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中共看到《九评共产党》的作用,非常害怕,开始诋毁,后来搞什么保鲜运动,重温誓言,唱红歌,红色血腥,搞得全国像文革一样一片红,它想把中国人拉回到共产党的控制之下,共产党就是靠著红色血腥来控制中国人,这些活动其实是遭到中国人的唾弃和嘲笑的,他们庆祝九十年所谓的“贱党伪业”,被网民嘲笑,受到的中国人的抵制和唾弃,共产党大势已去,现在是一亿多人的觉醒,一亿人会带着更多中国人觉醒 ,再做什么保鲜运动,都是没有用的,完全是徒劳的。

有人怀疑“三退”数据的真实性,但实际上要“三退”的中国人远远超过一亿多已登记的。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对网络的控制非常严厉,大陆要突破网络封锁,传到海外退党网络上来登记,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很多人没有突破网络封锁的渠道,她想退,她没有别的办法,她只能把“三退”声明贴到电线杆,或者贴到铁路边,公路边上,或者公告栏,甚至写到人民币上面,写退党保平安,或写上我要“三退”,这些数字我们是没有办法统计的,所以我说:实际上要“三退”的人数应该是远远超过一亿人的。而且这个数据应该比较精准,虽然有极少的情况,说我有一次退了,不知道有没有登记上,又来声明退党,但是这是极个别情况,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大的数字,实际上是远远高于这个数字的。

大势已去!中共高官更了解退党情况

一亿人是一个庞大的数字,这说明中共已经朝不保夕,在崩溃的边缘,这是多数中国人的共识,其实中共官员们也更了解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大量太子党官员的家属,他们都携带国有资产逃到海外,把钱和孩子送到海外,在海外买房子,在海外安置,到海外安家落户,如果他觉得中国非常稳定,共产党可以一统江山,一直能控制下去,他为什么把亲人往外送呢,他肯定知道内幕,其实他知道这个政党是朝不保夕摇摇欲坠,中国人民更知道,底层人民虽然没有办法逃到海外,他们可以通过“三退”来摆脱共产党的控制,几乎每天都有非常多的民众抗暴维权,在声讨共产党,希望摆脱共产党的控制。

我们有声明退党者的基本资料和信息,在这一亿多人里面包括了各个层面的各行各业的中国人,从上层的军方,高层的省委书记,省长,也有普通百姓,工人农民学生,各行各业都有,所以遍布全中国每个角落每个阶层。

一亿多人退党,来自中国不同阶层,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喜可贺。不仅仅是针对这一亿人,同时也使中国现状不断向良性发展,早日摆脱共产党控制,对于人们精神上的觉醒,精神摆脱恐惧会起一个非常好的作用,这一亿多人不怕了,将会鼓励更多的人。

我们鼓励用真名“三退”,实际上其实有很多的人,你要用化名他都说不用了,就用真名,像昨天有一个年轻男生,跑到退党中心来,说我要退党,就用真名,更多的人会越来越有勇气,不再害怕,我们也鼓励大家用真名,这样可以鼓励并带动更多的人,没有害怕了,害怕什么的?你去掉心中的恐惧,真的什么都不用害怕。

中国人摆脱“邪灵”控制!三退保平安

“三退”实际上就是从精神层面摆脱共产党的控制,摆脱恐惧,如果你还是共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共产党发的一些文件,它的任何一个思想教育,都对你有要求,要求你在什么政治运动的时候要跟它保持一致,那么你退出之后,第一,你精神自由了,因为你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你无需受党的控制,也不需做检查,思想汇报,这是第一个精神层面的。退出之后因为不再受控制,也不再害怕,反而能远离恐惧。实际的好处,还有一个更深一层的,实际上中国人可以得救,三退的人可以得救,因为实际上共产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是邪魔,其实很多宗教也是这么看的,不仅仅是说基督教啊,还有其他的教也说共产党是邪灵,它自己也说共产主义是一个幽灵,幽灵不就是鬼吗,所以它控制人,人能好吗?没有好的未来,而且它在历史上杀了那么多人,做了那么多坏事,神佛一定会清算它,所以将来共产党受惩罚及清算时,“三退”了的人都可以保平安,这就是为什么说“三退”保平安,退党保平安,你不会受邪灵的牵连,你也不会去见马克思,马克思不是在地狱吗?

拥有退党证书意义与用处多多

记:有人在美国用全球退党中心发出的退党证书做为申请合法留美居住的证明,并取得了合法留美居住的身份,那么,退党证书,有什么作用呢?

易蓉女士说:对很多人来说,我参与了这么一件伟大的精神觉醒历史运动,我是其中的一份子,在退党过程中我有了一个证书,应该是很自豪的,有的人想做纪念,有的人拿这做为在美国办身份的证明,美国移民局也认可。因为美国是一个自由的社会,不喜欢共产党,如果你跟共产党明确划清界限,他们也很高兴。这也是另外一种实际的作用。

滚雪效应越来越大

易蓉女士最后提到:一亿人“三退”在中国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西方人会更关注中国人权,关注退党运动,希望他们对退党运动有更多的关心,更多的支持。

一亿人的觉醒可能比滚雪球的作用还大,会发挥巨大作用,可能很短时间内,中国人会发生巨大变化,所有的人,所有爱好和平的人,都会乐意看到的。

我们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像一开始一样做,但是做的会越来越容易,人数会越来越多。13亿中国人的事情是很大的事情,占全世界人口的1/5,这么大的退党运动,应该得到全球的关注,别的国家的人应该给中国人勇气和信心,让他们尽快摆脱共产党的控制,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对世界和平有巨大的好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