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抗军新计划 挖角老卡官员(图)

发表:2011-08-08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泰晤士报”(LondonTimes)今天报导,利比亚反抗军的后卡札菲(MoamerKadhafi)时期蓝图,将保留目前的基础建设,以避免陷入伊拉克遭遇的混乱。

抗军成立的国家过渡委员会(NTC)在西方强国的协助下准备了1份70页计划;根据报导,计划中承认抗军不太可能推翻长期在位的卡札菲,但内部分歧会让他不得不下台。

抗军计划成立1支由1万至1万5000人组成、名为“的黎波里任务部队”(Tripoli task force)的劲旅,用以保卫首都,并逮捕卡札菲主要支持者。

根据此计划,抗军将招募5000名警员,做为过渡政府的维安部队。

“泰晤士报”报导,抗军声称,当前卡札菲政府中已经有800位政府官员转而加入抗军,成为冲突后维安机构的重要基础。

这份文件也规划出卡札菲政权瓦解后,要如何快速稳固电信、电力和交通等基础建设。

此计划将大量仰赖旧政体中的官员倒戈加入,但抗军内部有人希望可以完全清除现存旧政体,此种分歧可能使抗军内部产生摩擦。

抗军预计卡札菲政府中约有70%高官会转而效力新政府。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