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再次发现神秘图案(图)

发表:2011-08-11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利用Google地图发现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神秘六星芒图形。(Google地图撷图)

先前有网友利用Google地图搜寻街景,发现幽灵、鬼影等超自然现象,最近又有网友以Google地图的卫星模式鸟瞰世界各地,发现许多有趣又神祕的图案。

从网友上传的影片看来,这些分布在不同地方的图案包括线形、三角形、同心圆等几何图形;还有三角形UFO图形、六星芒图形、箭头指标、神秘人脸、火狐狸(Firefox)标志、微笑标志、可口可乐标志;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美国内华达州阿拉莫(Alamo)一处空地上,竟然有彩色肯德基爷爷的标志。

依地图的比例尺计算,此肯德基爷爷标志的大小约为长100公尺、宽70公尺。其座标为37 38 47.40N 115 45 1.27W,只要在Google地图上输入座标并开启卫星模式,就可以在一个十字路口旁的空地上看到这个图案。有网友表示,这个标志看起来有点假,好像是Google内部放上去的,其目的是赚取广告费。


美国内华达州一处空地上的彩色肯德基爷爷标志。(Google地图撷图)

另有网友指出,影片中位于亚利桑那州基拉本德(Gila Bend)的绿色圆圈是沙漠中的农田,为了使灌溉更有效率,所以建成圆形,这种灌溉农业的景观,在缺水的地区常可看到。

至于其它几何图形、三角形UFO图形和六星芒图形为何出现,也相当值得探讨。以六星芒图形为例,此神祕图案的座标为32 43 38.96N 112 35 24.87W,同样位于基拉本德的荒漠中,依地图的比例尺计算,其半径超过100公尺,究竟谁制作了这个图案、它具有什么特殊意义或功能,恐怕还是个谜。

视频:google地图神秘再现1

视频:google地图神秘再现2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