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城管殴弱女 万人上街 警车被掀被烧(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12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现场群众发上网的照片,街头围满群众,城管综合执法车和多辆警车被推翻,砸毁甚至焚烧。


(视频)黔西城管暴力执法被围观网友拍摄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贵州省城管大队11日下午在黔西县沙窝路口处暴力执法致一名女子被打伤引发万人游行。截至当天晚上10点,有5辆警车和1辆城管执法车被掀翻。有现场网友爆料称,事态仍未平息,目前大量网友爆料被遮罩,官方网12日报导此消息仅用了寥寥几字。

暴力执法引发万人游行 多辆警车被掀翻

11日下午,黔西县城管大队暴力执法,导致一名女子被打伤,引起了黔西县人民的愤怒。据猫扑网友描述,黔西县第二门诊部门口下午16时开始发生暴动,公安人员赶到,愤怒失控的人群立即迁怒警察,警车立即被掀翻。其后花鸟市场再次发生骚乱,先后有两辆警车分别在二门诊和花鸟市场被点燃,有领导抵达现场,立即被人围殴。含围观人员在内,不下万人。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百度贴吧—黔西网友实况报导:其中一个人喊了一句“打这杂种”,就这一句话带动了其他民众。大家开始追着城管打,那几个城管就跑了。后来就有人动员推车,大家就一起把城管的车推了。当时已经有很多人了,大概有几千个。 没车辆通行,城管也跑了。 但人们还是很愤怒,就有人动员大家一起沿着沙窝路口去城管局那里。一路上,只要看到城管车都推,都砸。一个帅哥高喊了一声,拿起炮仗丢到了城管里面,后来已经有上万人加入了队伍,顺着路走,只要看到是警车都砸,都推。有网友指截至晚上10点,黔西人民已推翻警车5部。

官方报导极“精简” 县政府秘书说话吞吐

官方新华网12日对此事件进行报导,只用了短短几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了解到,贵州省黔西县发生一起聚集事件。据了解,8月11日17时,黔西县城管执法大队与一违章停车车主发生冲突,致群众围观。有5辆警车和1辆城管执法车被掀翻,并有人员受伤。

有海外电台致电黔西县政府秘书室查询抗议事件时,对方称要采访请找宣传部:“这个你和我们宣传部联系。”而宣传部的电话一直忙音。

城管大队与群众积怨深 事件仅是导火索

该群体抗议相关信息和照片到12日凌晨大多已被各大论坛删除。在新浪微博上搜索黔西两字,提示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据了解,黔西县城管执法大队在当地和群众积怨已深,很多当地群众对城管执法大队深恶痛绝。这次的城管打人事件仅仅是个导火索而已。而网上仍能找到他们近期暴力执法被记录的视频。

截至今日,仍有在现场的网友发帖称:“官方新闻说的太简单了,真实情况现在还在闹呢!警车被烧了不少!群众把公安局围了个水泄不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