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魔鬼的宫殿在胭脂泪中动摇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1-08-12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片荒草丛生的蛮荒之地,有一个乍听之下敲冰戛玉的别称——“人民共和国”。荒野的沼泽里,漂浮泛滥了一种名叫“和谐”的枯叶。“共和”与“和谐”的结果,竟是连逆来顺受的弱质女流,也再忍受不了这千年未见的“共和”与“和谐”。荒野里淌有多少的胭脂泪?

谁能告诉我,荒野里有多少女性受难者?我的脑海里闪过一长串的姓名:耿和、曾金燕、张青、李晶、倪玉兰、王荔蕻、周莉、范燕琼、吴玉琴、华泽、李天天、刘沙沙、梁海怡、赵国莉……传说孟姜女哭倒过长城,上述女性受难者本是爱长城的,荒野竟一再迫她们垂泪!

荒野中残酷迫害的狂风劲吹。只要不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女人,只要你“胆敢”不再顾影自怜,只要你“胆敢”走出小家为正义而呼号而泣歌,你在荒野间就极可能被这阵狂风给吹得发丝凌乱、东倒西歪。狂躁的荒野并不因为你是女人,就怜香惜玉,就转而变得温情脉脉。

杀人、整人、抢人等等令人发指的事发生时,荒野的戒律常是沉睡的。而若有人为正义而奔走而泣歌,荒野的戒律就一定苏醒了,哪怕你只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人!你不能忍受荒野的无序与漆黑,你可能就得告别你的梳妆台,让你的丈夫和孩子,以及我们,陪你一同落泪。

荒野的不可理喻,在草食性动物们总难于解读。坐在轮椅之上的倪玉兰,对这荒野能有什么危害?孩子嗷嗷待哺的周莉,对这荒野能有什么危害?总想着帮助别人的范燕琼,对这荒野能有什么危害?宛若肉身女菩萨的王荔蕻,对这荒野能有什么危害?苍天无语,想不明白。

荒野才不管你明白不明白,荒野的“法槌”对她们已经敲下,或正准备敲下。但这注定不会“震慑”出什么。荒野早前以何等凶残的方式,夺走了林昭的肉身,却并没能真的杀死林昭,反而使林昭走向了永生。就连死神都阻止不了美丽的女人追求光明,更何况仅只是冤狱!

荒野试图以某些阴毒的伎俩,令一些异常美丽的女人明白过来:你们嫁错了男人,因此这便是你的宿命!殊不知这根本夺不走她们内心的骄傲,反增强了她们的信念。她们在为自己的丈夫祈福时,整个世界在和她们一同祈福;她们在为苦难而落泪时,漫山遍野雨泣云愁……

耿和、曾金燕、张青、李晶、倪玉兰、王荔蕻、周莉、范燕琼、吴玉琴、华泽、李天天、刘沙沙、梁海怡、赵国莉……这些美丽的女人所落下的每一滴胭脂泪,皆是在为整个荒野而流,且是在为你我而流!浊流荡涤不去她们的苦难和血泪,历史会保留对她们的敬意和记忆。

我家也有个美丽的女人,她的自恨是高估。当我预感魔鬼在潜步而来时,她选择相信律法,说你是个作家,你有你的社会担当,而且都是为着国家好,法律也规定了……爱子惨烈遇害,残酷的迫害益加公开化。揩干泪水之后,她对国保和政法官员说,她希望能作“汉奸”!

在悲声四起的漫漫长夜,我们的母亲在流泪,我们的姊妹在流泪,我们的妻女在流泪……魔鬼的宫殿在胭脂泪中动摇!当荒野泪流成河时,耸立在荒野之上的魔鬼的宫殿哪怕高入云霄,又经得起多少胭脂泪如潮的冲刷?匪夷所思的荒野,何止是让上述美丽的女人泪挂双腮?

《新京报》近日有报道称,一个陕西霍姓女子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后,被拉到北京朝阳区某处黑监狱,与40多个男人一起被关了十天九夜。早前则有不少海内外媒体报道说,进京上访的安徽姑娘李蕊蕊,被强行带到北京聚源宾馆,在被非法拘禁期间遭到黑监狱看守的强奸。

《新京报》本月另有报道称,北京昌平区的一处黑监狱,非法拘禁的来京办事人员包括孩子和80多岁的老人。“房间没有床,上至头发花白的老人,下至婴儿,都是席地坐、卧”,“反抗就挨打”,“被打得满身、满脸的血”,“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说被关了几个月”……

呜呼!“共和”至此,“和谐”至此,即便顽石也得流出泪来!以残暴著称的纳粹党,尚且主张“国家必须保护母亲和儿童”,可就在“伟大的首都”,在“天子脚下”,这样的人间地狱竟也能存在!“伟大、光荣和正确”的党在哪里呢?“人民共和”的国家又在哪里呢?

暮色阴沉地席卷而来,荒野里有兽的低嗥,也有亡国之音的激荡。那些在灯红酒绿中含泪沉沦的女子,有哪个不是我们的女儿?有哪个不是我们的姊妹?表象绚丽的荒野,有能力动辄为异族免债几百亿,唯独“没有能力”使她们不再迫于生计,不得不含泪作贱并典卖自己!

……

人生长恨的荒野淌有多少的胭脂泪啊!女人降生红尘,本该被尘世所珍爱,然而荒野却有太多的明珠暗投,荒野总这般让女人们凄然泪下!荒野里的魔鬼这般小觑着女人,竟不知孟姜女哭倒过长城。与其说魔鬼疯狂,倒不如说魔鬼愚蠢。看啊,魔鬼的宫殿在胭脂泪中动摇!

写于2011年8月12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伟光正”与绝人之后的恶魔连袂共舞第1853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断网、断电视154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