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的走狗国民党

发表:2011-08-12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九大抗日谎言之七:中共北上长征抗日

7.中共说,七七事变前,他们建立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并北上长征抗日,是真的吗?

真相:当日本侵略时,中共干了这几件事:武装叛乱、分裂祖国、逃亡流窜、诡计图存。

中共从国民党清党之后,就走上了武装叛乱的道路,苏联指示中共执行三大政策,即武装暴动、发动土地革命和建立苏维埃政权。于是中共陆续发动了南昌暴动、两湖秋收暴动、海陆丰暴动等十余次武装叛乱,意图推翻中华民国南京政府。1929年当张学良的东北军要收回中东铁路的路权时,苏联武装侵略东北,比日本的九一八还早了两年,结果中共公然宣称,这是国民党在“侵略苏联”,中共必须勇敢的站起来“保卫苏联”,打倒南京国民政府。请问国共产党这总认苏联为祖国,背叛中华民族的无耻行为,不应该加以谴责吗?

当日本侵略中国东北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居然还说:今天日本侵略东三省,实际上就是准备“侵略苏联”了,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勇敢的站起来“保卫苏联”!国民党今天虽然还在和日本作战,但是明天他们一定会投降,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的走狗中国国民党”,推翻“反动的资产阶级势力中华民国”!中国共产党随即创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为了继蒙古人民共和国和第一东突厥斯坦共和国之后,苏联在中国所篡立的第三个傀儡政权!日本军阀正是看到了中共的这种作法,才给了他们建立伪满州国灵感。这就是中共在日本侵华时干的两件大事:武装叛乱和分裂祖国!

我们换个讲法,假如中共因为藏南领土问题和印度打起来的,国内有个团体也如法炮制,创立了“中华美利坚合众国”,并且这么说:今天印度侵略西藏,实际上就是准备“侵略美国”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勇敢的站起来“保卫美国”!中共今天虽然还在和印度作战,但是他们明天一定会投降,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打倒“印度帝国主义的走狗中国共产党”,推翻“反动的无产阶级势力中华人民共和国”!你们想,这种扯自己人后腿的事情中国共产党能接受吗?!如果不能接受,那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中国国民党和蒋介石先生怎么能够接受!当时全国的老百姓能够接受这种无耻的行为?

北上长征抗日,其实是北上逃亡。1930年到1933年间,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对中共中央苏区发动五次围剿。其中有两次分别碰上日军入侵东北和长城,被迫离开剿共战场到抗日前线上。然而第五次围剿,国军步步为营,步步进逼,中央苏区岌岌可危,1934年10月21日,中共红军决定南下突围。南下突围就是南下逃跑,日本人在北边,你往南边跑当然不可能是抗日,而是逃跑嘛!在国军的追剿下,一行人转往西南,先到了贵州的遵义,再到了四川的懋功,共军主力在此会合,然后转向北,进入甘肃。

1935年9月12日,中共在甘肃俄界开了政治局会议。毛泽东说:“我们现在只能走一条路,那就是经过河西走廊和新疆,打通通往苏联的道路。”打通通往苏联的道路干什么呢?日本人又不在那里啊?答案还是一样,逃跑,苏联是中共的创建者,逃到苏联自然就安全了。后来毛泽东发现陕北还有一支红军,于是决定在陕北落脚,“领导全中国的革命”,不是领导抗日啊!张国焘不接受,决定带着四万军队继续往西北开去,终于被国民党彻底剿灭了。请问大家,日本人在哪里啊?日本人在东北啊,中共往西北跑干什么?这叫北上抗日吗?所以什么北上长征抗日全是假的,逃跑才是真的。

那所谓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什么?这东西不是中共发明的,而是苏联指示下创建的。

1934年史达林发现德日两个法西斯政权已经对他造成双面作战的危险了,所以不能再继续命令共产党颠覆他国,所以他建立了所谓的统一战线,要共产党和原本要颠覆的国家合作,鼓动那些国家去打法西斯,不要打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苏联交给中共的,是要武装保卫苏联,不是保卫中国!史达林脑袋清楚,中共那一点点兵力是挡不住日本人的,所以给中共下了一道死命令,要联蒋抗日、不是反蒋抗日,在蒋介石和中华民国南京政府的领导下团结抗日,这才是真正的武装保卫苏联。

当时刚好中共策反杨虎城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准备杀掉蒋介石的时候,史达林大吃一惊,赶紧亲自拟了电报,命令中国共产党“不准杀蒋介石”。史达林说,杀掉了蒋介石,中国将群龙无首,日本将灭亡中国,苏联也危机在即,你们有哪个人有能力像蒋介石那样领导全中国百姓团结抗日?毛泽东没办法,释放了蒋介石,却换来中共红军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的八路军和新四军,中共的生存危机解除了,他们便在抗日的名义下,诡计图存,趁乱发展。

来源:中国泛蓝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