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论持久战” 使中国赢了抗战?

发表:2011-08-16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九大抗日谎言之八:毛论持久战打赢日本

8.中共说,因为毛泽东的光辉著作“论持久战”,使得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战的胜利是真的吗?

真相:毛泽东的革命持久战,使得中共趁国难而发展,为后来武装夺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毛泽东和他的新四军及八路军,在1937到1939年上半年是经常高喊蒋委员长万岁的。1938年5月,毛泽东亲笔信经由周恩来转交给蒋介石,信上说:“先生领导全民族抗日,国人无不景仰,我党一定在先生的领导下,奔赴抗日疆场,保卫我伟大的民族”但事实上,1937年8月中共召开的洛川会议,毛泽东却是这么解释的:所谓拥蒋抗日,那是做给别人看的表面功夫,事实上是要让国民党和日本人死斗,打的两败俱伤,将来天下就是共产党的了。

共产党在延安成立了一个抗日军政大学,他的校歌说“到敌人后方去”。奇怪,两个军队打仗总有前线,为什么共产党打仗只有后方没有前线?一点都没错,因为前线是国民党和日本军队在打啊,国民党节节败退,土地越来越少,日本的占领区越来越大,可是日本军队才一百五十万,不可能控制所有的占领区,顶多只能控制几个大城市、几个军事要塞和铁公路沿线,那剩下广大的农村地区呢?日本人管不到,所以共产党就到敌人后方去了,等到抗战结束,“日军占领区”的绝大部分就变成“共军解放区”了,国民党要接收“沦陷区”便会遭到重重阻挠。

毛泽东说,我们过去和国民党打的是运动战,将来也要打运动战,但是我们没办法和日本人打运动战,只能打游击战,遇到日本的时候能打我就打,不能打我就跑,一方面减少牺牲,一方面训练将来怎么和国民党打运动战,然后深入敌后,建立自己的根据地,利用这场战争,领导人民发动革命夺取政权。(夺取谁的政权?当然是中华民国的政权,不是日本和汪伪的政权)

毛泽东特别跟新四军交代,我们的任务就是要“不服从”中央的命令,他叫你向东你就要向西,他叫你向南你就要向北。那他打谁?他从背后偷袭打过台儿庄的国民党主力部队韩德勤部,他打死两个军长、一个师长,国军一万两千余人毫无想到一起抗战的弟兄会向自己动枪,罹难于黄桥。

中共宣称他们种粮食支援前线,但事实上在延安种的是鸦片。他们说,以前我们运一大车的粮食出去,换来是一小袋的银洋,现在我们运一小袋的鸦片出去,换回来的却是一大车的银洋,我们就拿这些钱买枪买炮买子弹,将来好好的揍国民党。不是要支援抗日啊,是准备内战啊!而且居然是拿贩毒来准备啊!此外,在苏联助延安记者的记录下,共产党贸易的对象是谁?是日本人,毛泽东身边的亲信杨帆、潘汉年等人在可以直进直出日军侵华统帅司令部,甚至同意和日军一起夹击国民党,日本人高兴的送给他们江苏北部的七个县城,这在后来徐蚌会战(淮海战役)起了很大的优势。

1956年,毛在接见日本社会党访华团时,曾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1972年8月,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就日本侵略中国向毛道歉时,毛却说不用道歉,“是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

以上这就是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持久战略。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的龌龊行为和无耻嘴脸,大家仔细看清楚吧!

来源:中国泛蓝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