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媒闹笑话 拜登孙女变女儿(组图)

发表:2011-08-20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无疑是近期的热点新闻之一。而与拜登同机抵达的女儿也迷倒众多记者,成为拜登访华之行政经话题之外的另一大热点。


 新华社报道:图为拜登与女儿走出机舱,向人群打招呼。


 Ashley Biden

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北京时间17日傍晚抵京开始了他的访华行程。当拜登走出“空军二号”,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各路记者“惊讶”地发现陪同拜登的是一位年轻女士。众多媒体误认为这是他的女儿而加以报道,殊不知竟搞了一个大乌龙。

据悉,由于拜登的夫人吉尔(Jill Biden)目前正率团访问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所以陪同拜登来华的是儿媳Kathleen Biden及通晓中文的孙女儿Naomi Biden。

当媒体得知陪同这位副总统来访的年轻亲眷名叫“Naomi Biden”时,于是各大媒体想当然的认为她便是拜登的女儿,便开始有媒体报道“拜登携女儿同机抵京”等新闻。新华网、CNN、凤凰等媒体也都报道陪同拜登来访的是他的女儿。

实际上这是媒体爆出的一个“乌龙”。据记者核实,拜登的确有一女儿叫Naomi Biden,是1971年出生。但是和拜登的第一任夫人在29年前,即1972年拜登初次当选第一任参议员后的一场车祸中双双罹难。

公开的资料显示,拜登有2个儿子,皆为其前妻所生;1位女儿Ashley,是与现任妻子Jill Biden所生。此次事件中也有媒体是因为他的女儿Ashley Biden跟孙女儿Naomi长得面貌相似而误会。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