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雨夜遭强拆 梦中被扔雨中(图)

发表:2011-08-21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老太向记者倾诉自己的遭遇。

8月18日凌晨3时,正当人们在梦乡中沉睡的时候,西安市民胡金莲老人家却闯进了一群彪形大汉,将她和老伴赶出了家门,随后用挖掘机将包括她家在内的7户人家的房屋损毁。

昨日上午10时许,天空下着蒙蒙细雨,记者来到了东元西路胡金莲老人的家,见到她的时候,老人上身穿着一件宽大的红色外套,下身只穿着一条秋裤,为了保暖,在膝盖上绑了一对护膝,脚上穿着一双男士布鞋,正搀扶着患病的老伴往临时搭建的帐篷处走。她老伴此时光着上身,身上披着一床被子,胡金莲告诉记者,老伴之前患有脑溢血,现在谁也不认识,说什么也不知道。

胡金莲老人今年70岁,在东元西路11号住了十几年。她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正在熟睡的她听到门外的狗使劲叫,由于之前晚上经常有人走动惹的狗叫,就没有在意,就在她准备继续睡的时候,突然听见外面“哐”的一声,好像是门外的铁栅栏门倒了,她赶紧起床准备出去查看的时候,就见屋子的防盗门也被砸开,闯进十几名年轻力壮的男子,这些人连拽带拉的将胡金莲老人拉出了屋子,又将躺在床上的老人的老伴抬了出去,随后让等候在外面的挖掘机将老人的房屋以及他邻居总共7户人家的房屋,瞬间夷为平地。这时,天还下着雨,两位老人和住在隔壁的一名邻居,三人都没来得及穿衣服,就这样在雨中瑟瑟发抖到天亮。

记者来到胡金莲老人原来的家,在这里已经看不到房屋的面貌,只剩一些碎砖断瓦在原地,老人看着好好的家变成这个样子,十分痛心,跑到原来厨房的地方,使劲将压在碎砖下面的煤气灶往出扒。老人说:“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压在里面了,衣服和钱也没来得及带出来,我穿的衣服还是好心人给我的。我们都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身份?他们不由分说的就拆我们的家。”老人一边说着,一边拉起衣服露出两条胳膊,上面布满了紫色斑点的淤痕,她说,这都是那些人拽她的时候造成的。由于老人的儿子也是在外租住,两位老人无处可去,就在附近的马路边上搭了一个临时帐篷暂时住在里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