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监狱匪夷所思的现代酷刑(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8-21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医师邵承洛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山东青岛中医师邵承洛,长期在监狱中受到各种酷刑折磨,目前生命垂危,据知情者表示,邵的家人于19日至济南监狱要求会见邵承洛,但狱方坚持不让其家人见他,家属已长达三年不被允许会见。

知情者透露,邵承洛的家人于19日到济南监狱要求会见邵承洛,一名警号3702642的警察要求他必须回答诸如:对法轮功的态度、法轮功是不是犯罪等问题,才允许他见邵承洛。据悉,邵的家人询问狱政科科长,所问的问题是法律规定的吗?该科长说是。邵的家人再询问:正确答案是什么我好照着说,结果被赶出去。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邵承洛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青岛城阳区法庭判刑七年,关押在济南监狱。从2006年7月21日至今,狱方为迫使他放弃信仰,对他施以上百种酷刑。至2011年3月,邵承洛已被迫害得皮包骨,身体机能衰退,生命垂危。家属已长达三年不被允许会见邵承洛。

知情者透露,邵承洛所经历的酷刑令人匪夷所思,诸如:1、折断手指绞烂指缝打烂两肋及屁股还撒盐;2、电烙铁烫;3、强摔地上用木棍勒脖子;4、皮鞋底打头打光头发;5、电击全身敏感部位;6、灌食冷食加重腹泻;7、螺丝刀撬嘴野蛮灌食灌滚烫开水;8、强迫自倒开水烫伤腿脚;9、拔光胡子眉毛;10、扭胳膊压大腿;11、火烧手指;12、捆住颈部和脚踝使身体弯曲,提脚使头撞地;13、棉棒强行插入肛门;14、用鞋刷顶铲生殖器;15、强关严管间地板面积80公分见方,门40公分见方,窗50公分见方外挂百叶窗;16、针扎;17、脚踩肚子……

另外还采用指使刑事犯殴打、体罚;强迫下跪;抢走分配食物不许吃饱;购物强制写申请……

另据明慧网报导,除上述提及令人匪夷所思的酷刑之外,还有如用缝衣针扎身体的各个部位;用牙刷把或木棍刮肋骨;用带钉子的物件打;用凳子腿打;鞋底抽;将牙刷插进手指间旋转,手指皮开肉绽;打断肋骨;打断手臂;将两手两脚绑在一起,身体成弓形,放在倒置的凳子的四条腿上,打手将凳子踹倒,人便重重的摔到地上翻滚等等,共遭受到了一百五十种酷刑迫害。

知情者希望将中共这些对百姓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公诸于世,希望对迫害他的人能有震慑的作用。

记者拨打监狱电话,包括副监狱长王树桂、狱政科战化程、盖景涛、宋景锐、监狱长接待室,以及十一监区等处电话,皆无人应答。海外营救法轮功学员学会有关人员表示:将关注该案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