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拍:通往国务院信访办之路(组图)

作者:飞碟教父 发表:2011-08-21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完全国的滑板交流会,顺便到国务院信访办去转转。看到信访的状况是,人们做的就是排队、排队再排队...连续经历多次排队大半天才能领到一个表格,之后是存包、接受警察、保安、以及一帮小女孩严格的安检,她们像机器一样不会客气的说话,最后进入国务院信访大厅,人们像排队买火车票一样,递交材料被询问,少数的被约谈,多数的被告知不接受信访的原因。在信访办消磨一天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大热的天,人们排挤在不锈钢的栏杆里,晒得人们汗流浃背,只好为了降暑买北京的老冰棍、矿泉水、饮料,中午饿了只要出了栏杆就不让再回到里面,要重新排队。上午排到的赶上工作人员休息,要重新排队。里面卖的东西与旅游景点的价格差不多,人们只有被宰的份,还有更奇特的是厕所竟然没有水,也没有维修。可半球形的摄像头却有人及时的维修。另外还有个景象,国务院信访办里面外面都有摆地摊写状子的,律师事务所也有很多接生意的。


作者“修”字打错了


这位重复信访的结果是,材料上被接待人员写上几个自己不很理解的字,看着真不知道是神马意思!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