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性侵案 传检方将撤销(图)

发表:2011-08-21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旅馆女服务生狄亚洛控告前国际货币基金总裁卡恩性侵案,可能会被检方撤销。
路透

纽约市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预定周一(22日)下午3时,会晤控告前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性侵的旅馆女服务生纳菲莎杜·狄亚洛。纽约时报20日报导,狄亚洛的律师汤普森认为,这是检方将在次日(23日)的听证上要求法官撤销全案或部分指控的明白迹象。

发生于今年5月的卡恩涉嫌在纽约市索非特旅馆性侵狄亚洛案,轰动一时,但后来因狄亚洛的可信度有问题,指控卡恩案失去动力。汤普森20日告诉媒体:“我对这次会谈通知的解读是:他们(检察官)将宣布撤销全案。如果他们不打算撤销,他们不需要与她(迪亚洛)会晤。他们只需第二天上法庭,表示:我们将继续诉讼。”

不过,汤普森表示,无论如何,他与狄亚洛22日将应约会晤检察官。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范锡对是否继续进行诉讼,三缄其口,但6月底以来,检察官依法必须提供给卡恩的辩护律师的资料显示,狄亚洛的可信度有严重问题,外界盛传范锡将寻求撤销此案。范锡的发言人20日拒绝发表评论。

这个案子23日将再开庭。卡恩自认无罪,且获得保释。他的辩护律师之前就说,应该撤销告诉,让他能够回到法国。史特劳斯卡恩是法国重量级人物,原本可能竞选总统。

纽时检视范锡办公室发出的这封信,内容说,检察官将向32岁几内亚移民狄亚洛解释,23日开庭的时候会是什么情况。

狄亚洛律师认为刑事告诉不会成立的另一个迹象是,狄亚洛本月初提起民事告诉,要求史特劳斯卡恩赔偿,但金额没有公布。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