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10分钟吃下264颗煎饺(组图)

发表:2011-08-21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大胃王比赛挑战煎饺,狼吞虎咽拚高下。(网络图片)

一名26岁的芝加哥男子贝尔托列提(Patrick Bertoletti)在10分钟之内吃下264颗煎饺,打破世界纪录。据悉,原本的纪录保持人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是10分钟吃下231颗,不过今年他并未出赛。

洛杉矶小东京夏之祭于21日开幕,压轴戏是吃煎饺子大赛。拿下冠军的贝尔在美食大联盟排名第2,由于上一届纪录保持人没有出赛,所以他被看好是热门的冠军人选。

据悉,美食大联盟排名前10的选手就有6人参赛,其余参赛者则参加业余组,报名费为60美元。比赛甫开始,每位选手就把煎饺往嘴里塞,平均一次塞下3、4颗;多数观众吃不到30颗就退赛,也有人吃了3至5分钟就吃不下,看着职业组狂吃。

最后,贝尔以10分钟264颗的纪录夺冠,也刷新记录;他受访时表示,他还不到全饱,虽然不想吃东西,但可以接受冰淇淋等点心。今年的第2名是年仅18岁的少年,吃了213颗;第3名是女生,吃了209颗。另外,业余组的第1名是62颗煎饺。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