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退休教师 狱中成酷刑展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08-24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导】海外媒体近日披露,黑龙江省大庆市退休教师牟永霞女士,于2008年7月9日深夜,被龙岗公安分局数十名警察撬锁闯入家中莫名带走,9月24日即遭判刑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度过了三年多饱受凌辱的时光,迄今在狱中吃睡如厕都困难。

长期码坐崩溃精神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牟永霞所在的监狱九监区四楼八组,专门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众多酷刑手法来崩溃精神。长期码坐是手法之一,牟永霞被要求坐在一块方砖内,在一个几寸高的小塑料凳上,从早上五点半坐到晚上八点半。并被控制上厕所。时间久了牟永霞的两脚肿胀到原本穿36码的鞋,现在40码的都穿不进去,腿肿到发亮,另外骨痛、胸痛,有时呼吸困难,还伴有头晕、头痛、双眼视物不清,痛苦不堪。

“她成了酷刑展”

2008年12月初一天的早上五时,洗漱过后,牟永霞忽然两眼发黑看不到监号的门,连人带盆一起摔倒在地上,一直瘫坐在地上靠着墙,人说不出话来。到八点多干警来了,量血压异常,低压太高,被判定生命危险,送到医院住院。

住了四个多月医院,2009年4月,牟永霞在医院的走廊上对人讲到法轮功话题,被杜晓霞领一群包夹(指狱警选派的那些可利用指使的犯人)从九监区赶来,按在病房的地上,扯着胳膊腿把她拽下楼,拽进小号。在小号的十五天里,牟永霞多次血压升高,呼吸困难,几度窒息。六十多岁的老人被关小号,被摧残得更瘦了。

包夹赵春燕42岁,1.72米高,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揪着牟的头发就打,边打边问:“法轮功还好不好?你还炼不炼?”又踢她的腿又打她的后背。狱警过来看到还帮赵往腿上踢两脚。这样一天摔好几次,有犯人看到悄悄落泪,说她成了酷刑展了。

打击报复,加重迫害

2010年初,牟永霞向白英贤狱长反映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没有给解决,却给她加点码坐,从早晨四点半到晚上九点半,别人都睡觉时,就把她叫起码坐。

2010年4月初,牟永霞被迫采取绝食方式制止迫害,要求狱方“不要执法犯法,立即解除包夹,不许‘转化’法轮功,终止迫害法轮功”。绝食到了第五天晨,牟永霞出现头晕,心慌起不了床,包夹赵和韩一起把她从床上拖到地上说是“董队让的”。四月的北方室内阴冷,她光着脚,头枕着瓷砖地,在地上躺了十来个小时,午间值日生,新收犯人刘艳杰进号擦地看到她躺在地上的样子,以为死了,吓得回头要跑,赵说:“别走,把她躺的那块留下,擦别的地方。”上午她一直躺在号内中间的过道,新收犯人吃饭在走廊里来回走,偶尔门开了,她们都惊讶,争相奔到门口来观察,包夹发现满道的人都在小声议论此事,包夹就一起把她拖到床空的墙角,这回监控和外人都看不到了,到了下午四点多,牟永霞头不那么晕了,她想不能这样无声息的被害死,从地上站起来,用力高呼:“法轮大法好,终止迫害法轮功,九监区不许虐杀法轮功,我是大庆的牟永霞!”包夹方醒过神来和执道的陈一起扒光她的衣服,按在地上殴打她,她已经瘦的皮包骨。

到了第十一天傍晚,郑队让人给牟永霞强行鼻饲,找四个重刑犯(杀人犯),按着她,插鼻管多次,最后还吐了,每天鼻饲两次,是她平日进食的一半。董队说:“灌点,饿不死就行。”这时牟永霞已经瘦得只有一副枯骨架,上厕所道子里的人看见她吓得直躲,尽管如此,狱长谁也没来给她解决问题,她要求多次无人过问。绝食四个月后,她被调到四监区生产监区,可是迫害仍旧继续,许多在押服刑人员出工时,看到被封着嘴,铐着手铐被拖进小号的法轮功学员,都悄悄的说:“就这么祸害法轮功学员,为啥,我们都知道,她们都很善良,对人很好,不会打架、骂人,就是因为不‘转化’呗……。”

目前,牟永霞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