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在美国100美元能买些什么(组图)

发表:2011-08-25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末去买菜,几个超市逛下来花了一百多元,突然想到此论坛贴的一百元能干什么,我也把一百美元能够买到的食品在这晒晒

单位:磅 1磅=0.9斤
  
1.一袋大米(25磅):20.99元
  
2.一桶食用油(4.73升):7.79元
  
3.一盒芒果(8个):6.99元
  
4.一盒橙子 13磅):8.99元
  
5.一桶酱油(1.89 升):4.79元
  
6.零食(36小袋):10.79元
  
7.果汁(36小盒):8.59元
  
8.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鱼(2.5磅):15.99元
  
9.猪排骨(两大块共8.45磅):18.26元
  
以上总共103.18元
  
再看看低收入人群政府补助的食品劵,一个没有任何收入的三口之家一个月能拿到的政府食物补助是526美元,以下引自美国农业部官方网站:
    
How Much Could I Receive?

Allotments for households in the 48 contiguous states and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
    
The amount of benefits the household gets is called an allotment. The net monthly income of the household is multiplied by .3, and the result is subtracted from the maximum allotment for the household size to find the households allotment. This is because SNAP households are expected to spend about 30 percent of their resources on food.
    
(October 2010 through September 2011)
    
People in Household Maximum Monthly Allotment
1 $ 200
    
2 $ 367
    
3 $ 526
    
4 $ 668
    
5 $ 793
    
6 $ 952
    
7 $ 1,052
    
8 $ 1,202
    
Each additional person... $ 150
  
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什么?在美国,对于低收入的人群,政府的食物补贴足够他们过上温饱生活,而在中国,政府对低收入人群的补贴太少,太少。而三公消费又太多太多。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