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成都返京坐经济舱 空姐微博称赞

发表:2011-08-27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8月22号乘坐经济舱从成都返回北京,并拒绝VIP服务,此事被当班空姐发到了微博上,引发很多网友的讨论。空姐微博上表示,不管人家美国大使是否在作秀,但这就是差距。

《南方都市报》8月26号的报导证实,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8月22号,陪同美国副总统拜登完成成都之行后,当天下午便从成都双流机场乘坐国航班机返回北京。

23号,作为新浪网友,国航的一位空姐发微博描述了骆家辉此行拒绝VIP服务的经历。

这位空姐写道:“骆家辉坐在经济舱内,一路礼貌并且低调。与之相反,同一航班头等舱的某位旅客,刚一登机便要求将其超大行李箱放置在机舱的紧急出口,并号称坐专机时都可以随便放置,同时又称行李太重自己抬不动,让乘务员给想办法这位空姐不禁感慨道,瞧,不管人家美国大使是否在作秀,但这就是差距。”。

报导说,当天骆家辉乘坐国航CA4109航班从成都飞北京,登机时没有地面人员引导,落地后也是与其他经济舱乘客一起正常离去,的确没有享受VIP待遇。

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包日强表示,美国官员乘坐飞行时间在14小时以上的航班时通常才可以乘坐公务舱,但要视该官员是否需要在飞行结束当天或次日报到而定。而如果三种级别的舱位都有空位的话,进行公务旅行的美国政府官员一般不允许选择头等舱,不过,他们可以用自己日常积累的旅客积分升级到公务舱”。

有网友点评说,那位空姐说得好,“不管是否作秀,但这就是差距”。不过,这种差距不只是公民素质,而且是执政者的差距。

之前,关于骆家辉携妻子儿女自行打车赴任,以及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期间自费吃79元便餐之事,在大陆民众面前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媒体报导说,美国官员真的是给中共官员上了一课。

来源:新唐人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