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有意谈判 反抗军悍拒(图)

发表:2011-08-29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一名反抗军掩面注视着这些焦黑尸体。(路透)

目前行踪成谜的利比亚强人卡扎菲发言人透露,卡扎菲已准备与反抗军谈判讨论权力转移;但反抗军当局二十八日表示,除非卡扎菲投降,否则不会与其谈判。

美联社纽约办公室日前接获一通来自卡扎菲发言人易卜拉辛的电话,表示卡扎菲目前人仍在利比亚,但他并未透露确切地点。美联社根据声音确认来电者是易卜拉辛,而易卜拉辛在电话中还说,卡扎菲提议跟反抗军协商成立过渡政府,此一会谈将由卡扎菲三子萨迪主持。易卜拉辛表示,他人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二十六日才跟卡扎菲见过面。

但利比亚反抗军拒绝与卡扎菲谈判,并表示已夺下东部城市宾札瓦德。反抗军的“国家过渡委员会”(NTC)强调,不承认卡扎菲政权,很快就会将他绳之以法。英国外相海格也驳斥此一提议,表示NTC已是利比亚合法政权,卡扎菲应令其支持者停止战斗。

首都的黎波里的战斗已近尾声,反抗军正在整合对首都的控制,声称很快即可恢复燃油和净水供应。人口两百万的的黎波里,目前并无自来水供应,电力与燃料供应严重短缺,卫生问题也有愈来愈严重的趋向。联合国警告,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已受威胁。

卡扎菲死亡监狱曝光 赫见53具焦尸

利比亚反抗军二十八日在首都的黎波里南部军事基地旁的临时监狱中,发现约一百五十具尸体,其中五十三人更惨遭焚尸,据信是惨遭卡扎菲部队处决的反卡扎菲人士。据称这座临时监狱原本是座农场,后来被当作行刑地点,因为屠杀人数过多无法掩埋,才会选择焚烧尸体。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当地居民透露,这些人是遭统率精锐部队的卡扎菲之子哈米斯所处决。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