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妻子和三个孩子逃到阿尔及利亚(图)

发表:2011-08-30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的妻子索菲亚,儿子汉尼拔,默罕默德和女儿艾沙。(AFP)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妻子和三个孩子8月29日(星期一)早上进入阿尔及利亚,反政府武装领导人后来说,他们将要求阿尔及利亚当局将卡扎菲的家人遣返回利比亚。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宣布,卡扎菲的妻子萨菲亚、女儿艾莎和两个儿子穆罕默德和汉尼拔乘车越境进入阿尔及利亚。他们说,卡扎菲儿女的配偶及孩子也抵达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的官员说,他们向联合国秘书长和利比亚反对派的全国过渡委员会报告了有关信息。

反政府武装官员之前指责阿尔及利亚支持卡扎菲,并向他提供雇佣兵以镇压叛乱。阿尔及利亚否认此指控。阿尔及利亚是唯一尚未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利比亚的北非邻国。

卡扎菲和他的其他几个儿子仍下落不明。反政府武装的高级官员星期一说,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星期六可能在的黎波里南部的交火中被杀,他是一支准军事精英部队的首领。自从利比亚爆发冲突以来,曾几度宣布哈米斯的死讯,但从未得到证实。卡扎菲的儿子们在利比亚的军队和经济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反政府武装在继续搜寻这名四面楚歌的前领导人。未经证实的报导称,他在政府控制下的的黎波里南部地区,但自从反政府武装战斗人员上周攻陷首都以来,卡扎菲就再也没有露过面。白宫说,美国政府没有任何迹象说明这位被推翻的领导人已离开利比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