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仆街少女还牛的仆地家族(组图)

发表:2011-08-31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位叫做Jan von Holleben的摄影师的作品。

Jan von Holleben的大部分摄影作品创作于在柏林、伦敦,和他的家乡西德南部期间。1977年,von Holleben出生于科隆,在德国南部的乡村长大,他青年时期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区环境中。13岁时von Holleben继承了父亲的摄影事业,他拿起相机,尝试运用各种“神奇的”技巧,在家人与朋友的帮助下,迅速的提高了自己的摄影技能。

在给一位商业摄影师做学徒期间,Jan von Holleben了解到摄影艺术性的一面。23岁时,他去了英国法纳姆的萨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毕业后,Jan von Holleben沉浸在了伦敦的摄影界中。他迅速成立起两个摄影团体,并担任杂志的图片编辑和摄影总监,同时他的摄影作品在也一年之内获得了几项荣誉奖项。现在Jan von Holleben的摄影作品已被广泛地出现在杂志和书籍上。他还曾在伦敦,纽约,柏林和巴黎举办过单独的作品展览。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